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Navistar报告2016年第二季度业绩

2020-07-21 18:53:37来源:

Navistar国际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NAV)今天宣布2016年第二季度净收入为400万美元,合稀释后每股0.05美元,而2015年第二季度净亏损为6400万美元,即合稀释后每股0.78美元。

该季度的收入为22亿美元,比去年第二季度的27亿美元下降了18%。该下降反映了该公司在美国和加拿大核心市场的销量下降,这是由于行业状况疲软以及该公司的蓝钻卡车(BDT)合资企业于2015年中期停产,以及巴西的发动机销量持续下降所致。该国经济状况不佳。这部分被公司零件部门的销售增长所抵消。

2016年第二季度的EBITDA为1.35亿美元,而2015年第二季度的EBITDA为8500万美元。今年第二季度的结果包括5200万美元的调整,其中包括4600万美元的现有保修准备金。结果,第二季度调整后的EBITDA为1.87亿美元,同比增长83%,而去年同期的调整后EBITDA为1.02亿美元。改进归因于持续强大的成本管理,产品成本改善和创纪录的零件业务盈利能力。

Navista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roy A. Clarke表示:“自三年多以来,Navistar首次公布了季度利润。”“我们本季度的业绩开始证明该公司的盈利潜力。尽管8类卡车的数量减少影响了整个行业,但我们仍能赢利,这凸显了我们在有效管理成本和改善运营方面继续取得的巨大进步。”

该公司第二季度实现了5600万美元的结构性成本削减。迄今为止,结构性成本削减为1.13亿美元。结合减少材料支出和节省制造成本,该公司有望大大超过其2016年削减成本总额2亿美元的目标。

Navistar在2016年第二季度结束时拥有8.17亿美元的合并现金,现金等价物和有价证券。截至本季度末,制造业现金,现金等价物和有价证券为7.32亿美元。

该公司从第二季度开始推出新的HX™系列高级职业卡车。目前正在生产的HX系列订单已经超过该公司预期的70%的财政年度。在本季度末,该公司宣布将康明斯ISL 9升发动机作为其DuraStar和WorkStar车型的选装件,进一步扩大其在提供业内最全面的动力总成选件方面的领导地位。

该公司在本季度还提高了其联网汽车的领先地位。Navistar的开放式架构远程诊断服务OnCommand™Connection超过了200,000用户。OnCommand Connection可以帮助客户大幅提高卡车和公共汽车的公路正常运行时间,而不论其品牌如何。

Navistar还推出了业界第一个空中编程服务,该服务使驾驶员或车队管理者能够利用移动界面通过安全的Wi-Fi连接启动引擎编程。这加快了客户访问更新的发动机校准的速度,这将带来卓越的燃油效率和其他好处。自本季度末以来,Navistar还宣布它是第一家提供带有康明斯发动机(包括非国际制造的车辆的康明斯发动机)的空中编程的卡车OEM。

2016年下半年,由于第8类市场状况的疲软,Navistar将其行业指导范围降低了20,000单位。鉴于此,加上国内市场份额增长慢于预期,出口市场疲软以及美元走强的影响,该公司减少了全年收入,并调整了EBITDA指导。

克拉克说:“尽管第二季度我们的净收入为正值,但由于市场条件比预期的要艰难,我们现在很难全年获利,主要是因为对第8类行业销量的预期较低。”“我们有信心将产生并实施其他性能改进,以部分抵消当前的行业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