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柴油机型在市场上可获得更好的折扣

2020-06-22 07:46:33来源:

在明天的秋季声明之前,WhatCar?据透露,柴油车比目前销售的汽油车平均有25.6%的折扣优势。

英国财政大臣秋季声明的前一天宣布,该声明很可能显示出对柴油车辆的更严格限制,实际上表明,您可以在柴油动力选件上获得更好的优惠。

柴油车的平均节省额为2,716英镑,其中许多部门的柴油车折扣也更高,例如销量部门(34%)和SUV部门(28%)。

通过其市场折扣计算,WhatCar?发现配备2.0升柴油单元的大众捷达GT的汽油折扣最高,为25.2%,其他两种大众汽车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分别是Golf SV和PassatS。

汽车刊物克莱尔·埃文斯(Claire Evans)的消费者编辑说:“折扣的急剧上升是对政府妖魔化的柴油导致需求下降的直接反应,以及消费者对现在可获得的新型清洁的“欧6”柴油缺乏了解。这是一场完美的风暴。

与去年同期相比,10月份柴油车的销量下降了29.9%,这表明一些人可能会对6欧标柴油车的问题感到困惑。

Evans添加了:“尽管最近有头条新闻,但柴油汽车仍然有很多优势,尤其是对于那些年行驶里程高或需要大量高速公路驾驶的驾驶员而言。它们提供比汽油同类产品更好的低端动力和更大的扭矩,因此也更适合拖曳等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