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汽车所有者通过我们的”领导者“凭借我们的”领导者“

2021-05-13 16:24:05来源:

我上周需要从外面到内蒙伦伦敦旅行,在世界上最昂贵的城市生活和工作是一个10小时的日子。

驱动器将有成本(用于燃料,保险,磨损等)关于待命的人。但随后拥堵税的进一步11.50英镑会去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只是为了我的车进入“他的”救助。当地议会收费为4-每小时5英镑的费用到Park Kerbside将增加40英镑的50英镑。致电70英镑的全体含量,只有15%的金额是汽车所有权/运行成本要素,剩下的85%(哎哟!)转到雇佣军政客和理事会。

•女王推出新的Jaguar Land Rover发动机厂

这再次证明了汽车所有者通过我们的“领导者”在路上被定价。这就是迫使我乘火车前往内蒙伦伦敦的原因。当我进入肮脏时,令人沮丧(不是他们所有人?)郊区车站,我几乎与另一边的乘客碰撞。

相信它与否,这是大卫卡梅伦,不,他没有被要求展示他的票(假设他有一个!)他退出。他认为所有其他铁路乘客都在抵达郊区火车站时做的事情 - 步行,周期,乘坐公共汽车或出租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