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起亚K9 –官方图片

2020-02-19 16:50:32来源:

起亚透露了其将于今年在韩国市场推出的全新旗舰轿车的第一张官方照片。到目前为止,该公司以其代号“ KH”来称呼它,还证实了韩国市场的名称将如预期的那样成为起亚K9,尽管后轮驱动轿车在海外发射时机上可能会采用不同的名称。

起亚K9是该公司的首款后轮驱动轿车,其尺寸和比例与宝马7系和梅赛德斯S级相似。没有透露发动机的细节,但K9倾向于使用更大容量的V8汽油装置。

该模型完善了起亚的国内市场“ K”系列乘用车,其成员还包括前轮驱动K5(海外市场中的Optima)和K7(也称为Cadenza,但在欧洲不提供)。

K9是起亚不断发展的设计DNA的最新延续,带有其家族外观的“虎鼻”散热器格栅和LED大灯。在汽车的后部,装有LED组合灯,镀铬亮条和带有保险杠的排气消声器。

目前尚无计划在欧洲提供该车,尽管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和2013年在其他市场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