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5福特蒙迪欧,丰田普锐斯V和雷克萨斯NX 5星

2020-07-03 15:54:26来源:

ANCAP已授予2015福特蒙迪欧(于5月推出),丰田普锐斯V和雷克萨斯NX,它们于去年推出,并获得5星评级。

ANCAP今天宣布了福特蒙迪欧(5月至4月在新西兰上市),丰田普锐斯V和雷克萨斯NX的5星级安全评级。这些等级涵盖了所有当前型号的型号。

据ANCAP称,福特蒙迪欧获得了很高的评分,的确做到了,获得了可能的37星(满分为37星)中的36.07分,并且在最重要的正面偏置测试中它的得分为15.64 / 16分。Mondeo配备了众多安全功能,包括标准的前排和第二排座椅侧面头部保护(窗帘)安全气囊,后排可充气安全带,智能钥匙,拖车稳定性控制和自动紧急呼叫(仅适用于澳大利亚型号)。

七座丰田普锐斯V混合动力车也获得了5颗星的评价(自2012年以来制造的所有车型都包括在该评级中),其正面偏置测试的总成绩为35.48分(满分为37分)和15.21 / 16分。

“丰田Prius V具有出色的家用车资质,” ANCAP首席执行官尼古拉斯·克拉克(Nicholas Clarke)说。“它具有侧面头部保护(帘式安全气囊)和三排安全带提醒器,倒车摄像头,并提供出色的行人保护。”

同样,去年末推出的雷克萨斯NX的所有变体在正面偏置测试中也获得了5星评级,分别在37和14.39 / 16中得分分别为35.39和35.39。

丰田和雷克萨斯ANCAP在赞扬福特5星评级时提醒汽车制造商,尽管值得称赞的是,高价车型提供了自动紧急制动功能,但所有车型均应标配该系统。

“随着ANCAP的需求量逐年增加,ANCAP提醒消费者在购买下一辆车时要注意两点。首先,寻找5星。其次,寻找具有最新ANCAP日期戳的模型。这样一来,您就可以放心,您可以购买最安全的汽车之一。”克拉克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