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7斯柯达明锐细节和价格透露

2020-07-03 18:54:30来源:

斯柯达明锐(Skoda Octavia)2017车型年的详细信息和价格已经公布,该系列将接收更多设备,包括主动安全装置。

SKODA OCTAVIA是目前澳大利亚市场上销量最低的车型之一,由于2017款车型系列获得了更多标准设备和安全功能,因此该系列更具吸引力。的确,斯柯达声称设备水平增加了约4300美元,而价格在某些情况下仅上涨了500美元。

斯柯达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迈克尔·欧默(Michael Irmer)说:“与所有ŠKODA汽车一样,经过更新的Octavia建立在四个支柱上:安全,质量,更加省钱和无忧无虑的所有权。

“在所有这四个方面,购买者都可以将其任何版本的明锐与同尺寸的尊贵型汽车进行比较,并发现它是一种上乘的产品。接近明锐的价格点,根本就没有一个真正的竞争对手。”

明锐分为四个设备级别:野心风格,4×4侦察兵和快速RS。共有五种发动机供您选择:三种汽油(110、132 TSI或162 TSI)和两种柴油(110或135 TDI),搭配六速或七速DSG自动变速器,并在110TSI,100TDI Scout上具有手动选项,和162TSI RS。入门级发动机是1.4升涡轮增压汽油,可提供110kW和250Nm的功率。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从入门级Octavia Ambition手册(22,990美元+ ORC)起,整个2017年车型年都配备了标准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后视摄像头,后停车传感器,带城市紧急制动的前辅助系统,多次碰撞刹车,以及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功能的最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

成本可选的Style系列增加了皮革装饰,18英寸合金轮毂,双氙气灯,包括日间行车灯,前停车传感器,疲劳检测,带8英寸触摸屏的卫星导航和多功能运动方向盘。

运动套件包括双氙气大灯,18英寸黑色“ Turini”合金轮毂,平底运动方向盘,以及黑色车身套件,其中包括后扰流板,后视镜盖,造型贴纸和雾灯以及光线和雨水辅助功能以及变暗的后视镜。

新的运动套件专为Ambition车型而设计,其功能部件的价值仅为5,670美元,而价格仅为3,400美元。同样,Ambition早已流行的Tech Pack只需3,200美元,即可增加5,660美元的价值。

RS车型具有内部和外部运动装饰,驾驶模式选择,运动底盘,扩展电子差速锁和DSG换档拨片。

单击此处以获取SKODA Octavia规范;单击此处以获取SKODA Octavia Scout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