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到2030号道路:电动汽车充电会花费多少消费者?

2022-01-09 15:24:02来源:

即将到来的2030年禁止在新的汽油和柴油车上将在以前从未见过的秤改造英国驾驶。这个故事是对消费者,政府和汽车行业面临的挑战的更广泛分析的一部分,需要发生什么,以及在未来十年内如何实现这种巨大变化。

阅读本系列的其余部分:倒计时零 - 2030年需要发生什么?

目前,收费成本取决于您在充电的位置和当您在充电时,以及您推动果汁的速度有多迅速。

对于那些在家里做的人(根据政府支持的去超低电动车辆活动,大约90%的EV业主这样做),它应该花费不£到5,以完全充电就像日产叶一样。

但是,不要忘记,您需要安装一个Wallbox。有很多公司提供的公司,有些汽车制造商甚至免费提供。政府补贴也有助于帮助,因此您可以预期为£7kW住房充电站达到400左右。

给出最终的价格。高速公路充电器往往更昂贵,因为它们更快(即,电离用户每千瓦时的用户69P),但远离行李箱路线,收费较慢的电荷可能与每千瓦时20P廉价。同时,BP Pulse例如,提供£7.85个月订阅服务,可让您访问其网络的大约80%。

当然,我们不应该忘记汽车制造商自己提供的东西。每一个新的奥迪E-Tron都配有1000英里的免费充电和获得近20种不同的充电公司,而特斯拉继续占据其超充电网网络。2017年后特斯拉斯的业主目前支付每千瓦时26P。

但是,斯拉泽师对我们未来可能在哪里进行了一个有趣的观点。目前,您的电费在能量本身上约50%,网络组件(电线和电网)上的25%,绿色收费和关税上的25%。

但是在哪里有一丝希望的能量元素,因为可再生能源是自然的。没有人为风付出吹或太阳照耀。显然,将有与涡轮机到位有关的成本,但一旦收到该资本,费用应急剧减少。

一个警告,这是由于我们上面提到的所有升级,网络成本需要上升。但至少有一丝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