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支持国会山的联邦天然气税上调

2020-01-14 14:34:43来源:

汽油价格下跌似乎仍然是许多驾驶员都想不到的意外礼物,自2014年6月以来下跌60%的影响现在才刚开始在全球市场和汽车行业中感受到。尽管其中一些影响是显而易见的-您不仅在想象道路上会有更多新卡车和SUV-价格下跌还提醒华盛顿,汽油价格经常被忽略。

这部分是联邦汽油税,目前为每加仑18.4美分。其目的之一是为公路信托基金提供资金,该基金旨在维护运输基础设施。

在过去的两周中,全国汽油平均价格徘徊在2.00美元上方-美国汽车协会(AAA)报告,今天的汽油平均价格仅为2.054美元,与昨天相比下降了近1美分-迹象表明国会山两党都支持提高联邦天然气税为了补充公路信托基金,预计该基金在未来十年将短缺1600亿美元。

至少在过去,有迹象表明参议院两党支持与参议员一起提高联邦天然气税。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奥林·哈奇(Orrin Hatch),约翰·图恩(John Thune)和吉姆·因霍夫(Jim Inhofe)表示支持在未来两年内加息12美分的计划。然而,尽管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和众议院议长约翰·博纳表示支持基础设施支出法案,但加征汽油税的想法似乎并不吸引众议院领导。

有关

关于汽油税的辩论还凸显了这样一个事实:1993年,共和党参议员鲍勃·科克和民主党人克里斯·墨菲提议,18.4美分的购买力如今约占30美分,而加税幅度仅为12美分,只能让它赶上高达20年的通货膨胀率。

预计公路信托基金将于今年春天开始枯竭。目前,尽管就补充资金的必要性达成了共识,但两院似乎都没有足够的票数来增加联邦天然气税。

博纳发言人对《华盛顿邮报》说:“我们必须找到一种方法来应对美洲正在崩溃的基础设施,我们需要在一项实际上是由资金资助的长期计划中做到这一点。”

有关

就目前而言,在两院都拥有实施联邦天然气税上调所需的选票似乎是一个漫长的尝试。最近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对于联邦政府加征汽油税,公众的支持力度很小。

似乎我们将可以享受较低的汽油价格更长的时间,即使不能保证即使在短期内它们也会保持这种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