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本田思域和领航SUV荣获《父母》杂志和Edmunds.com认可的2016年度最佳家用车

2020-07-21 17:55:28来源:

经过完全重新设计的2016年本田思域(automobiles.honda.com/civic)和2016年本田Pilot SUV(automobiles.honda.com/pilot)被Parentsmagazine和Edmunds的育儿和汽车专家评选为“十佳最佳家用车”名单。 com。从数百种车型中选择了两种适合家庭使用的本田汽车,以突出其在安全性,便利性,性能,设计和价值等关键方面的杰出表现。

本田思域是2016年度北美最佳汽车,是本田全球最畅销的汽车,在提升燃油效率,小型车安全性能,设计,技术和驾驶乐趣十代方面发挥了领导作用。2016年思域轿车在本田紧凑型轿车中树立了新标杆,其本田Sensing™套件还提供了先进的安全性和驾驶员辅助技术,可在所有饰板上使用,使思域凭借这些先进的安全技术成为美国最实惠的新车,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当配备了可选的前部防撞装置时)。

此外,2016年思域轿车获得了最高的碰撞安全性评级,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NCAP 5星级车辆总分和公路安全保险学会(IIHS)的TOP SAFETY PICK +评级。

宽敞,创新且适合家庭的2016 Pilot为中型SUV细分市场设定了燃油效率,宽敞周到的内饰包装和动态操控性能的新标准。飞行员在安全功能和碰撞安全等级方面也处于同类产品的首位。飞行员具有可用的Honda Sensing™技术以及本田的下一代Advanced Compatibility Engineering™(ACE™)车身结构和标准的多角度后视摄像头;飞行员获得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五星级总体得分以及IIHS的TOP SAFETY PICK +评分。

有关《父母》杂志和Edmunds.com列出的2016年10大最佳家用汽车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arents.com和www.edmunds.com。完整列表将在6月7日发布的《父母》杂志2016年7月号中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