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首次驾驶:2018宝马X2带来更好的第二印象

2020-04-12 16:45:22来源:

CARS.COM —我第一次写关于宝马的最新车型,即全新的2018 X2跨界车,是在底特律的2018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看到它之后,我并没有留下深刻的印象。我将自己的不冷不热的情绪归因于SUV疲劳。宝马X2是宝马阵容中的第六辆SUV,我们已经知道三排SUV X7将于今年开始生产。

有关:宝马价格2018 X2:您会支付什么?

可以说,当我听说要测试BMW X2时,我并不那么兴奋。毕竟,它与X1共享动力总成,轴距和内部设计。但是在花了一天时间在加州沙漠沙漠的宝马表演中心在大街上和赛道上度过之后,我可以承认我缺乏热情是被误导了。(根据公司政策,Cars.com会为此类汽车制造商的活动支付机票和住宿费用。)

我们测试了什么:2018宝马X2 xDrive28i

动力总成:228马力,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 258磅-英尺的扭矩;八速自动变速器全轮驱动燃油经济性:21/31/25 mpg城市/公路/综合主要特点:M Sport X套件,电镀金金属漆,LED大灯,电动后行李箱盖,M Sport悬架,人造皮革内饰$ 50,920(包括目的地费用)

嘿,很漂亮嘛'

起初,我喜欢BMW X2的样式,只是因为它与阵容中其他偶数编号的BMW体育活动轿跑车(BMW的名字,不是我们的名字)不同。X4和X6的比例奇怪,尤其是在轮廓上,但是X2不同。它的最佳角度可能是从可以看到其形状的一侧。

我也是BMW X2尺寸的粉丝。尽管它与X1共享轴距,但实际上比X1低2.8英寸,短3.2英寸。宝马表示,两辆车之间的所有外部部件都不同,除了门把手和天线。缩短的长度(保持轴距不变)似乎将车轮推向边缘,而较低的高度使X2看起来更具运动感。我也是C柱中添加的BMW徽标的粉丝,这增加了一些急需的个性。

在这些照片中看到的车辆通过佩戴可选的M Sport X外观套件和尖叫的金漆工作也获得了额外的天赋。幸运的是,运动风格的造型也受到皮下变化的支持。

它如何驱动

X2在动力学方面表现出色,不仅与X1相比。它的操控性和乘坐质量都与汽车相似。我的测试车配备了M Sport悬架,该悬架将行驶行程降低了0.4英寸,重心也随之降低了。宝马提供了第三款具有可变减震器坚固性的BMW X2悬架,可将车辆降低0.4英寸。

由于不同的原因,X2在公路和赛道上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公路上,X2具有出色的行驶质量和舒适性,而在赛道上,它的平衡确实出众。对于表面上看来是跨界车,它的行驶更像是轿车或货车,并且让汽车保持稳定比我预期的要困难得多,尤其是在听到行驶高度与X1的距离之后。

如果说宝马X2的驾驶方式有缺点,那就是动力总成。228马力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是一款出色的发动机,具有足够的传递动力,而八速自动变速箱则具有足够的响应能力。但是X2在其他方面的熟练程度使我想要更多的力量来充分利用它们。目前,宝马只发布了28i内饰级别的前轮和全轮驱动版本的价格和信息(我专门测试了全轮驱动xDrive28i),但我希望很快能听到这个版本具有更强大引擎的产品即将问世。

大内幕

尽管X2的尺寸比X1小,但在内部空间上却没有多少回馈。实际上,宝马说它拥有相同的载客量。由于车顶的倾斜和较低的高度,您的确损失了大约15%的载货空间,后排座椅后面总共有21.6立方英尺。这使其在许多竞争对手中遥遥领先。2018年梅赛德斯-奔驰GLA 250具有17.2立方英尺,而2018年奥迪A3仅具有16.7立方英尺。相比之下,BMW X1拥有27.1立方英尺。

货物区域也有一个漂亮的,有盖的储物箱,深约6英寸。有足够的空间可以隐藏一些背包或其他贵重物品,以免被撬开。有货箱盖,但是很多人都卸下了货箱盖,以便更轻松地放置较大的物品,因此这种存储很有用。有一个警告-如果您选择添加备用轮胎(150美元的选件),它将占用大约三分之二的存储箱。

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确实有些狭窄,但是即使安装了全景天窗,也可以弥补大量的头部空间。在车展上,我担心全景车顶不能向后延伸足够远的距离,但在现实世界中,它足够大。不想天窗吗?您又获得了1.4英寸的净空。这是X2与GLA 250和A3区别开来的另一种方式-GLA 250和A3这两种车辆的背面都带有幽闭恐怖症。

我担心后窗较小会影响视野,但我发现它的双肩都足够大,尽管后窗玻璃稍薄,但视野不会过分受限。但是,如果您驾驶乘客,这将改变,因为坐在中间的任何人都将阻挡大部分后视镜视图。

关于X2内部的一个警告:驾驶员的腿部空间非常狭窄,中控台也没有填充。对于像我这样在开车时将膝盖伸到右边的人来说,大约一个小时后感觉有些不舒服,尤其是在将X2绕赛道扔了几圈之后。

BMW X2的最大冲击将在于它的价值,因为它的起价比竞争对手提到的价格高出数千美元,并且比其X1稳定器高出2500美元。我测试过的X2的标价为50,000美元以上,远远超过其他提供更多空间和实用性的豪华SUV。

但是,如果您想要驾驶有趣的时尚产品,则可能会比X2差很多。在车展上首次见到X2之后,我写道:“ X2并不令人惊讶……我只是希望它变得更有趣。”

我错了。X2很有趣;它的处理方式和道路举止令人惊讶。并且我将第一个排队购买M版本或更大引擎的内饰。根据市场要求,我们测试了许多SUV。终于很高兴认识一个有趣的人。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