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Alpina B5是否想在奥兹(Oz)卖掉轿车?

2020-06-24 07:45:28来源:

Alpina B5 Touring刚抵达澳大利亚,但它承诺出售的数量将超过其稳定伴侣轿车。

在欧洲,高规格旅行车备受好评,澳大利亚推出B5 Touring的Alpina高管们认为,当地市场没有任何不同的理由。

该公司产品经理Thomas Cornu解释说:“ B5对于Alpina来说非常成功。”“我们”总共销售了800多个单位;是500辆房车和300辆轿车。

Alpina负责人Andreas Bovensiepen随后解释说,“唯一的选择”是B5 Touring,“如果没有M5 Touring”。

如果没有BMW备受推崇的M5的旅行车版本,Alpina便可以明确地出售自己的高性能旅行车。

“特别是,我们试图填补宝马投资组合中的利基...我们知道宝马在未来五年的路线图(产品推出)–他们将带来哪些汽车,” Bovensiepen说。

“我们一直在寻找适当的位置”

Bovensiepen还表示,在欧洲,Alpina还在3系列Touring变体和全轮驱动车型中填补了这些壁ni。

在澳大利亚,市场上购买大型高性能旅行车(如Alpina B5 Touring)的消费者仅限于该车或较大的保时捷Panamera Turismo。奔驰向海外提供梅赛德斯-AMG E 63货车,但前几年当地一位发言人对carales表示,上一代E 63货车在澳大利亚仅售出约10辆。

Alpina可能也不会大量出售B5 Touring,但是当一家公司每年仅生产约1500辆汽车供全球消费时,增加数量是值得追求的。

B5 Touring的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产生447kW和800Nm的扭矩,并通过经过特殊校准的ZF八速自动变速器驱动所有四个车轮。有了该发动机输出,B5 Touring从站立启动起的3.7秒内将达到100km / h,并继续达到332km / h的最高速度。

定制倍耐力轮胎与Eibach弹簧和Bilstein减震器匹配,以实现最佳动力和乘坐舒适性。Alpina工程师在前端设置了一个负弯度的B5 Touring,而主流5系列车型则规定了15分钟。与轿车不同,B5 Touring在后部具有空气悬架。

澳大利亚的价格定为217,000美元,比轿车高出8000美元。

Alpina B5 BiTurbo Touring 2019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