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派出无聊公司SpaceX的工程师帮助泰国洞穴救援

2020-04-10 15:45:23来源:

泰国清莱—周五,救援队在洞穴综合体上方数百米处的茂密森林中猛扑,寻找另一种方法来将12名男孩及其足球教练困在里面近两周。

亿万富翁企业家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五在推特上说,他的公司SpaceX和The Boring Company的工程师正前往泰国,看他们是否可以协助救援。

马斯克早些时候说,这些公司拥有“先进的探地雷达”,“非常擅长挖洞”,或者可以为孩子们穿越的“可以在水下建立空中隧道的技术”。这些男孩被困在洞穴群内2.5英里-漫长的水下完全被淹没了。马斯克沉思着将尼龙管插入山洞中,然后像充气城堡一样对其充气,以创建水下隧道。

自从英国潜水员周一发现潜水队以来,救援工作就集中精力排干被淹没的洞穴,并教这些男孩-其中一些年仅11岁,但没有游泳能力的男孩-尝试进行潜水,以挑战专业的洞穴探险者。现场的140名潜水员中,有些人描述了具有挑战性的条件,包括急流,狭窄的通道,以及在重新进入水域之前,用潜水装备爬过几层高的巨石。

周五,前泰国海军海豹突击队在淹没的山洞中丧生,同时又从向男孩及其教练提供氧气的过程中返回时,该计划的风险被带到了救援人员手中。同时,对更多降雨的预测可能会破坏洞穴的排水,迫使官员们考虑其他选择。TheBoring Company的发言人说:“我们正在与泰国政府对话,以了解我们将如何提供帮助,我们今天将从美国派遣SpaceX / Boring Company人员到泰国,以提供实地支持。” , 我们会。我们正在从清莱当地人民那里得到反馈和指导,以确定我们协助他们努力的最佳途径。

泰国政府说,马斯克的团队可以通过位置跟踪,抽水或电池供电来帮助救援行动。

救援人员在泰国与缅甸北部边界附近的Tham Luang洞穴上方进行的工作变得更加紧迫,因为降雨预报威胁到一项计划,要使男孩们通过狭窄的,积满水的通道返回洞穴入口。

“我们想找到前进的道路。我相信我们已经接近了。”泰国工程学院院长Thanes Weerasiri在洞穴附近的志愿者和媒体临时搭建的营地告诉路透社。

直升机在空中嗡嗡作响,然后飞向洞穴上方茂密的绿色山丘,帮助寻找替代的撤除路线。

“泰恩斯”的工程师正在与军队合作,探索一个他们认为是洞穴后端的区域,将脆弱的石灰岩凿掉,他说这距离男孩被困的地方只有几百米。

泰恩斯说:“最初,我们正在探索将它作为从洞穴后端向孩子们运送物资的一种方式,但是现在它可能会更多。”

泰国高级军官查龙猜·柴亚库姆(Chalongchai Chaiyakum)说,周四,一支队伍沿着山上的竖井向下行驶了约300米,直到到达死胡同为止。

他说,多达200人正在探索这座山,试图找到可行的竖井。

钻探引起了人们的担忧,即洞穴的某些部分可能塌陷在男孩身上,而这些男孩被困在洞穴的泥泞的河岸上。拓宽潜水通道的努力也引发了类似的担心,即他们会阻塞狭窄的通道并束缚团队。

这些男孩的亲戚(其中有些已经在现场露营了几周)说,他们想要的只是对孩子来说最安全的出口。

“我很担心……他从未跳水,”被困在山洞里的一个16岁男孩的父亲Somboon Kaewwongwan说。

Panu Wongcha-um和Patpicha Tanakasempipat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