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Insight:为什么Infiniti面临硬盘

2021-12-12 13:24:05来源:

Infiniti在英国的时间看着日产高级品牌销售遭受了今年80%的销售后令人担忧的有限。

即使你想买一辆车,你也会挣扎。Infiniti已经停止了许多范围,以便只留下三种型号,其中两个基本上是同一辆车。与此同时,在最近失去了St Albans Outlet之后,它的经销商数量在英国跌至英国。

所以有什么问题?当Q30和较高的QX30两厢车在2015年推出时,这一切都如此希望。两辆汽车都是在日产桑德兰工厂的英国建造的,旨在用欧洲的核心本地模型来锚定先前进口的品牌,可以挑战畅销奥迪A3。

Q30和QX30甚至基于与梅赛德加尔SUV相同的平台,并包括一个全部重要的柴油选项(无论如何都是至关重要的)。Infiniti在欧洲推出其“Big-Bang缪斯”并预测整个地区两种模型的30,000个销售。

它从未发生过。在今年的前九个月,这对销售额达到欧洲3300,PS来自Jato Dynamics展。

在没有当地遗产的任何高级品牌的牵引力在欧洲在艰难的地方。“竞争对手,宝马和梅赛德斯并不是一项容易的任务,特别是当你在市场上的新手时,你的品牌知名度很低,你有一个非常小的SUV系列,”Jato的全球分析师Felipe Munoz表示。

Infiniti也受到9月初进入的新WLTP排放测试规定。Q30的1.5升柴油版是畅销书的模型,但雷诺 - 日产联盟在开关前面突出了发动机到WLTP法规。

同时,Q50的所有版本 - BMW 3系列竞争对手 - 在畅销的2.2升柴油停止后暂时停产。今年也削减了Q60轿跑车(2016年底只能出售)和Q70,较大的轿车。年龄赶上去年QX70 SUV,也被丢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