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汽油价格下跌,“更多”

2020-05-26 17:46:35来源:

石油价格已经是七周以来的首次下跌,因为石油卡特尔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开始考虑再次削减原油产量。

全国无铅汽油平均价格上周下跌了2.3美分,至每升1.20美元。

CommSec经济学家Savanth Sebastian认为,未来两周价格将进一步下跌。

塞巴斯蒂安在市场最新消息中写道:“驾车人士有望在两周内将油价再降低每升5美分。”

降价的部分原因是,在过去的两周中,澳大利亚汽油发源地新加坡的批发价格下跌了7美分。

塞巴斯蒂安说:“拉动价格的主要风险很可能是欧佩克进一步削减产量。”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于本周末在维也纳开会,几乎可以肯定,自去年油价跌至谷底以来,该国已第五次减产。

欧佩克主席何塞·玛丽亚·博泰略·德·瓦斯科塞洛斯周一在法兰克福发表讲话说,卡特尔可能决定本月再次减产。

欧佩克成员国阿尔及利亚和委内瑞拉已经呼吁减少产量。

该卡特尔已经削减了每日420万桶的产量,以扭转价格下跌并保护其收入。

欧佩克成员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已经确认,3月份亚洲客户的石油供应量削减了15%,高于2月份削减的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