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为什么批准的崩溃修理员不是唯一的选择

2021-12-27 08:24:06来源:

完全披露时间:在40年的驾驶过程中,我可以回忆起一辆车在红绿灯处坠入我的阿斯特拉的背面,后来,另一个进入我的Mondeo。然后,当我把雷诺5开车进入迷你后的后,我就可以在一个环形交叉路口走出我的宣誓书。

每次,我都留下了关于谁应该在保险公司手中修理我的汽车的决定。即使是我的Mazda Eunos,为天堂的缘故 - 一种甜蜜的小东西,被一辆车分流到另一辆车的路径中。我如何利用它的精确转向,至少在架子被破碎之前。保险公司批准的维修员于炸弹现场经销商旁的锡船站运营。

我所有的车都是便宜的,最昂贵的是蒙迪欧,让我£有7000。除了Eunos之外,他们所遭受的伤害是光线,所有修理都是在很大程度上进行的。

但是,我喜欢认为他们更有价值,并且他们的损失更严重,我会拒绝我的保险公司批准的Bodyshops,而是坚持我的车被制造商批准的那些使用真正的OE零件,培训训练的制造商批准的汽车修理损坏的汽车而不是简单地修理它。我当然有权这样做,虽然保险公司可以拒绝并支付给我的现金结算。

但是有权利和有着温柔的说服艺术,在你的耳朵里柔和地说话,在你的耳朵里稍微讲话,而你会在自由租车的情况下才能拿起碎片,并谈谈你的业务。坚持你选择的修理者,它开始听起来不那么友好。难怪我们大多数人都可以轻松选择并与批准的维修人员一起使用。

不是一岁的Jaguar XJ 3.0d的所有者我正在看。类别的注销 - 意思是它遭受了结构损伤 - 一直在一个全能的前端粉碎。保险公司想要写下,但由于一些奇迹修复的费用不会超过其前所未有的价值,但业主已选择修复。不仅如此,他坚持认为它是由制造商批准的Bodyshop修复。

在北安普敦的城堡队在城堡夹具的底盘夹具中支持了jag的剩下的支持。Autocar在这里只有几个星期前,当时建立联合创始人和总监Brian Lennon引发了我们对制造商批准的Bodyshops的兴趣,例如他的警告关于较少的Bodyshops拟合可妥协汽车安全的回收零件。它听起来像是你期望昂贵的Bodyshop对其更便宜的竞争对手说出的事情,所以我们回来看看由JLR,梅赛德斯 - 奔驰,大众,奥迪,沃尔沃和起亚获得批准的城堡车队,这是太不同了。

从哪里开始,它比这种殴打的jag从哪里开始?它的发动机和八速齿轮箱已被拆除并躺在塑料屏幕后面。随着阀座和翅膀也被拆除,以暴露它的一个柱子加固梁和底盘轨道,汽车看起来像一个巨型粗糙的甲虫。 Panel Technician Steve Johnson正准备更换一个支柱及其加强结构并伸直底盘腿。后来,他会检查一个对齐以确保一切都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