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丰田环保工作的光辉典范

2020-05-01 12:46:24来源:

在2012年《北美环境报告》中概述,该公司在追求可持续制造实践和整个非洲大陆的环境管理(包括研发,制造,物流和销售运营)方面取得了显着进步。

丰田汽车北美公司高级副总裁兼秘书Dian Ogilvie说:“丰田公司认为可持续发展与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是质量,创新和良好的企业公民精神息息相关。我们致力于持续改进和在专门的领导和合作伙伴的帮助下,找到创新的方法来应对气候变化和资源短缺的挑战。”

在去年突出的成就中,丰田的10家工厂绝对没有向垃圾填埋场发送任何废料。

丰田公司环境,安全与质量沟通公共事务经理辛迪·奈特(Cindy Knight)写道,在我们的报告中,我们将零垃圾归类为垃圾填埋场,因为没有垃圾直接发送到垃圾填埋场。“它不计算转移到废物转化为能源的材料,因此也不计算废物转化为能源系统或只是简单焚烧的灰分副产品。”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您甚至可以想象安排自己的生活,使垃圾箱里什么也没有产生吗?

此外,整个车队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了7%,而制造相同车辆所用的能源减少了15%。

此外,该品牌的600多家供应商以及41个丰田生产基地已获得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在这些植物所居住的社区中,丰田汽车通过与国家奥杜邦协会合作的品牌Together Together赞助了900多次志愿者活动。

这些亮点是继新的Prius c和Prius插件发布之后,更不用说与特斯拉共同开发的全电动2013 RAV4 EV。

丰田似乎在迈向美洲绿化的道路上开辟了道路–这是一个有意义的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