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把钱拿出来:UAW在新合同中为通用汽车员工提供了什么

2020-06-06 12:46:32来源:

通用汽车的48,500名UAW会员将获得5,000美元的“签约奖金”。这是通用汽车将一次性支付给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小时汽车工人的钱,而不是给他们四年合同期间的生活费(COLA)工资。这意味着他们将获得一笔奖金,该奖金将从公司的利润中一次性提取,而不是从加薪中提取。

虽然这听起来很多钱,但是当您运行数字时,您会发现事实并非如此。并不是的。通用汽车的5,000美元奖金派发给每个UAW成员平均每年1,250美元,或者四年约每周25美元。UAW的经验丰富,时薪约为30美元,相当于增加了2%的补偿。

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公司的大多数资深工会汽车工人在考虑到他们的工资和福利后,每小时的收入约为60美元。克莱斯勒集团的同行每小时滞后48美元,包括福利。克莱斯勒与通用汽车和福特之间的薪酬差距为20%。Crain的“底特律商业”估计,一位经验丰富的通用汽车工人的年薪和福利为116,480美元。

支付奖金是通用汽车的一项商业决定。工人们每小时放弃一次加薪,以立即获得经济上的满足。该公司并不是为了娱乐而宽宏大量。通用汽车现在付钱确实有好处。

通用汽车在不收取任何税款的情况下支付一次性奖金而不是提供COLA加薪是有意义的,因为它给公司带来了税收上的优势。同时,从利润中支付奖金而不是批准永久性加薪会压低工人的工资,同时又不会损害每月现金流量。如果裁员或解雇,这意味着通用汽车将不得不通过州失业办公室向工人支付更少的遣散费和更少的失业救济金。

预计2011年的合同将使新聘和入门级汽车工人的基本加薪幅度达到每小时3美元。这比目前新车工每小时14美元的费率高出将近22%。

听起来像是笔不小的钱,但是即使是加薪,UAW的资深同事仍能得到比新人高出一倍的钱。

这项举动使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安抚了新人们,他们会抱怨说他们的工作与高薪退伍军人一样辛苦。工会可以说他们为争取新人们更多的钱而斗争。同时,工会已经能够通过这项协议保护每个人的养老金,同时为退伍军人提供六位数的补偿金,即使这不会像通用汽车在沙拉时代那样成倍增长。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医疗保险的成本使所有汽车工人近期记忆犹新,2011年也不例外。对于通用汽车的所有汽车工会会员来说,好消息是,他们被告知将获得的改进的医疗保险预期不会收取任何新的或更高的费用。

多年来,工会一直在降低这些成本方面是专家。通用汽车汽车工会会员目前仅支付其医疗费用的7%,这在当今时代是闻所未闻的。与共付和免赔额相比,与现实世界中的其他地区相比,这为GM-UAW工人节省了大量的金钱。

许多变量使得很难量化UAW所获得的巨大收益为每位GM汽车工人节省了多少钱,因为节省的金额可能相差很大。众所周知,2010年,通用汽车为其UAW成员的医疗保健支付了6.65亿美元。UAW成员不必为每个工人及其家人提供出色的医疗保健服务而支付的费用约为13,800美元。

Hawke Fracassa涵盖了底特律(TN)的汽车行业。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保护]或(248)747-1440与他联系。或在Twitter @HawkeFracassa上关注他。

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要了解如何,为什么重新开放Spring Hill工厂对通用汽车,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有意义,请点击此处:http://www.torquenews.com/1063/why-reopening-idled-spring-hill-factory-makes-sense-gm-and -哇

要了解有关未决的GM-UAW合同的信息,请点击此处:http://www.torquenews.com/1063/ratification-next-step-4-year-gm-uaw-contract

要阅读有关Spring Hill土星工厂的标志性汽车的信息,请点击此处:http://www.torquenews.com/1063/ion-was-spring-hill-icon-saturn-and-general-motors

要了解下周二在底特律的活动,请点击这里:http://www.torquenews.com/1063/whats-next-gm-uaw-contr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