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法兰克福电机展2013:Alfa Romeo Giulietta Facelift

2021-09-20 13:24:03来源:

Alfa Romeo Giulietta的整容版本将收到最新版本的Fiat集团的JTDM柴油发动机作为修改筏的一部分。2014年朱丽丽蒂塔在今天的法兰克福电机展上首次公开突出。

新的2.0 JTDM使用第二代多jet注入系统来提供150bhp和280lb ft。Alfa Romeo声称发动机提供了一流的低端扭矩。

该发动机具有菲亚特集团的第三代公共铁路系统,它使用平衡的液压伺服阀来提供“快速灵活”的注射序列。注射速率整形系统涉及两次连续的喷射时间,使它们产生连续和调制的燃料供应到汽缸中。

ALFA要求更安静的操作和降低的颗粒和氮氧化物排放。意大利玛克还表示,由于喷射器部件的减少40%,该系统应提供更高的可靠性。

2014年Alfa Romeo Giulietta采用新的Uconnect Multimedia系统,配合5英寸或6.5英寸触摸屏。它结合了导航,音频和电话集成,并支持文本到语音和音频流技术。

轻微的视觉调整包括新的涂料颜色和合金轮设计。内部变化包括新的修剪饰面和新的运动座位。

修订后的模型将于10月份销售,右手驾驶车型于1月到达。

点击此处获取更多法兰克福电机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