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Pearl Technology集成了Experian倾向评分平台

2020-01-02 09:34:01来源:

达拉斯,2017年10月31日-Pearl Technology Holdings,LLC(Pearl)(www.pearlsolutions.com)今天宣布已扩大与Experian(www.experian.com)的关系,以包括有关消费车辆购买习惯的信息,使汽车经销商能够精确地定位最有可能在指定时间内购买或租赁车辆的消费者。

作为该协议的一部分,Pearl现在可以在评估消费者的购买或租赁倾向时评估1,000多种要素,并为二手车和CPO部门的汽车经销商客户提供新的机会。现在,Pearl知道哪些消费者是新的或二手的购买者,并且可以通过倾向进行定位; APR;支付金额;已付或剩余的付款;期限和信用评分;列举一些。

“我们很高兴扩展与益百利的关系。我们考虑建立自己的评分方法,但最终没有比Experian更好的数据或分析解释器了。” Pearl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Bruce Thompson说。“了解消费者可能购买或租赁的商品以及时间的全部内容。通过将我们现有的技术覆盖到2.4亿张预筛选记录之上,可以使我们的客户以更少的投资赢得丰厚的回报。a弹枪方法不再浪费广告费用。这个新的集成平台使Pearl成为业内最强大,最准确的车辆营销系统之一。” Thompson继续说道。

如今,Pearl的基于VehicleXchange激励的营销平台每天为经销商和OEM客户处理近50,000个Experian消费者预屏。它擅长通过针对竞争对手的客户提供即将到期的租约来帮助客户获得重要的市场份额。通过利用Experian的新数据,Pearl的客户现在能够以几乎任何条件征服任何类型交易的市场份额。到那时,增强的平台现在将使Pearl能够协助经销商识别和销售代表最大买家群体的二手买家。

“我们很高兴继续与Pearl团队合作,” Experian Automotive总裁John Gray说。“了解当前的市场格局以及消费者何时进入市场对于汽车经销商和OEM厂商都至关重要。有了这些见解,经销商将能够发掘数据的潜力并发掘新的机会,增加获利能力并改善整体消费者体验。”

关于珍珠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随着2001年美国汽车交易平台(AAX)的成立,汽车行业企业家布鲁斯·汤普森(Bruce Thompson)成为“二手车库存管理”领域的创造者。他于2010年继续创立RedBumper,LLC,该公司还主要致力于“二手车库存管理”。RedBumper的知识产权于2014年9月被CDK Global收购。当时,汤普森(Thompson)成立了一家新的控股公司,珍珠技术控股有限公司(Pearl Technology Holdings,LLC),目的是成为汽车技术孵化器。该公司的使命是创建并提供对行业有影响的创新工具。Pearl已推出了七个子公司:NewCar IQ,LLC; VehicleXchange,LLC; eCarTag,LLC;以旧换新礼宾有限责任公司,Pearl Proximity有限责任公司,Pearl Intercept有限责任公司和ShowroomXpress有限责任公司。NewCarIQ,LLC在2016年1月被CDK Global收购。

关于益百利:

益百利是全球领先的全球信息服务公司。在生活中的重要时刻-从购买房屋或汽车,到送孩子上大学,再到与新客户建立联系来发展业务-我们使消费者和客户能够放心地管理其数据。我们帮助个人进行财务控制和访问金融服务,帮助企业制定更明智的决策并发展壮大,帮助贷款人以更负责任的方式放贷,并帮助组织防止身份欺诈和犯罪。

我们在全球37个国家/地区拥有17,000名员工,每天我们都在投资于新技术,才华横溢和创新,以帮助所有客户最大限度地利用每一个机会。我们在伦敦证券交易所(EXPN)上市,并且是FTSE 100指数的成分股。在www.experianplc.com上了解更多信息,或在我们的全球新闻博客上访问我们的全球内容中心,以获取公司的最新新闻和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