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标准日产LEAF的百万英里范围

2020-05-04 07:45:25来源:

根据《天空新闻》发布的一篇文章,英国政府已承诺测试感应充电技术,并且他们希望成为这一不断发展的技术的前线。

作为真正调查过这个问题的人,我担心的不是这样做是否可行,而是安装它的实际成本。爱达荷州有一家名为Solar Roadways的公司,该公司实际上会利用太阳能电池板建造道路,因此我知道这是可行的,但对其经济影响的测试至关重要。Solar Roadways仍在研发中,并通过Indiegogo筹集更多资金。将来我们也应该开始从这家公司看到更多新闻。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英国正在测试的概念是在道路下铺设电缆的概念,汽车将在行驶通过感应器的同时不断吸收电流。感应充电存在固有的电损耗,但该技术已证明可以实现。GM EV1随附的原始充电设备是GM制造的感应式板式充电器,现在已淘汰。它被称为J1773充电协议。目前使用的II级(220v -240v)电动汽车充电的国家标准是J1772。

我对这项测试的结果非常感兴趣,并且可以从中看到一些积极的含义。

目前,跳上当地的高速公路并以更高的速度行驶时收取费用确实是一个梦想。在您的旅程的最高消费水平上行驶30英里的通勤和充电,也将减少旅途另一端的充电需求。

即使电动汽车可以在高速公路的行驶过程中通过感应推进,也可以节省大量的充电时间,并且可以大大增加行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