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极品飞车”英雄车将参加“ Get Your Heart Racing”慈善活动

2020-01-13 12:34:46来源:

受视频游戏启发的“极品飞车”电影要到3月14日才会在影院上映,但这不应该阻止您在9月13日在底特律的“让你的心跳”中与电影的英雄车碰面。在该市东部市场Shed 3举行的聚会晚会。

慈善收益的收益将捐给亨利·福特医院的伊迪丝和本森·福特心脏与血管研究所。

一年一度的福特野马GT都直接从洛杉矶运来。它是在福特Studio和EA / DreamWorks的帮助下设计的,并具有定制设计的宽体套件,22英寸镀铬轮毂和更大的进气口,可为增压器供气。两个引擎盖铲子也迫使引擎盖下的空气进入。电影官员目前没有输出数字。

参加Pit Party的客人可以期待一个晚上,那里充满美食,Mega“ 80年代乐队的高级鸡尾酒和音乐,以及拍卖会。

该拍卖将不包括英雄野马。电影上映后不久,它将在2014年4月的Barrett-Jackson拍卖会上出售。出售所得还将使心脏和血管研究所受益。

在9月14日星期六举行的深渊聚会之后,在福特迪尔伯恩开发中心和试验场举行了一天的聚会。该赛事将邀请专业驾驶者提供刺激的旅程,驾驶演示,并有机会赶上一些福特汽车。荣誉主席是福特集团全球产品开发副总裁Paul and Lynn Alandt和Raj Nair。

欲了解更多信息并获得门票,请访问www.getyourheartracing.org或致电(734)246-9639致电Kim Streich。该网站提供了拍卖品清单和名人司机清单。

福特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