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徐州 豪华有面子 高端不加价 奔驰V260改装房车 改装厂直销 年终大优惠

2020-11-04 19:43:20来源:商用车网

奔驰V级房车是一款实用性非常强的商务房车,车内功能应有尽有,空间利用十分充分巧妙,全车定位商务风格,精英大佬的范儿。

一贯沿袭了家族经典的设计语言,西装革履的绅士“范”,符合很多商务人士的追求。奔驰V260改装大气而优雅不失风度,进气镀铬,既好看又实用,LED鹰眼大灯,炯炯有神。

麂皮绒顶皮革包覆,节能的LED灯光组和大面积的隔热防紫外线玻璃的全景天窗设计,营造处明亮舒适的内车舱环境,为严谨的商务空间引入了外界生活的一份从容和平平淡淡。

奔驰VS680的驾驶室也和其他相同车型有很大的不同,中控部分采用了有“希腊神树”之称的岑木作为整体饰板的主材料,纹路清晰可见,触摸手感细滑自然。

奔驰V260全新三幅式设计方向盘,集成诸多实用性功能按键,中控台设计亦是可圈可点,极具现代美学享受,独立液晶显示屏以及全新COMAND系统,更加主打实用特性。

V260房车的座椅,可以说是车内非常重要的配置之一了。223座椅布局充分满足个性化的出行需要,细腻的皮质更为其舒适性加分,更有丰富的座椅调节功能和超大腿托让您还可以任性的在座椅之上随意辗转腾挪。

第二排的豪华真皮电动单人座椅,除了双扶手、腿托以及脚托外还拥有加热、通风与按摩功能,带来全方位的乘坐享受。

三排的全功能航空座椅上,贯通式设计,材质和舒适度与中排座椅一致,腿部和头部的空间还可以用大的夸张来形容,创造出了绝等舒适的享受。

座椅采用顶级的填充物和皮革缝制而成,尺寸上像个大沙发,很好的营造出坐上车上比在家里还要舒服的感觉。无异味耐磨环保,乘坐体验感舒适,甚至比大保姆车埃尔法还略胜一筹。

后舱为了照顾到没有像全隔断设计那样较好的私密性,V260设计了电动遮光窗帘,让整个空间能够不被外界轻易看到。

毫不夸大的说,梅赛德斯的每一款车都是一个精彩的故事,它优异的外表,奢华且时尚的规划,使任何人站在它的面前都能为之动心,在梅赛德斯-奔跑vclass的身上显露无疑。

奕信行汽车高端出行定制专家,铂驰房车工厂直营店,公司主营车型:商务车、旅行车、专用车、平行进口车。品牌涵盖奔驰MERCEDES-BENZ、大众VOLKSWAGEN、依维柯、罗伦士LORINSER、HOFELE等,包括奔驰房车、大众房车、中欧房车、GMC房车、林肯房车、斯宾特、铂驰房车、飞驰房车、罗伦士房车、依维柯旅居车等众多车型,欢迎关注浙江奕信行网站www.yxhfangche.com获取更多、更新的车型信息,VIP热线4001000778随时恭候您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