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Jaguar Land Rover在线销售系统现在完全运行

2021-08-05 10:24:03来源:

Jaguar Land Rover(JLR)已经向所有英国客户推出了其在线销售平台,允许他们在家购买汽车,而无需访问陈列室。

该平台于2019年5月推出作为试验的一部分,允许有限数量的客户直接从配置器中在线购买捷豹或陆地虎车。

汽车买家还可以使用平台在他们当前的车辆上获得估值,以便为他们购买的新人交换。有一个虚拟展厅系统,手机和视频聊天销售预约也可供客户提供。

通过销售平台订购的第一辆车是119,000英镑的揽胜。来自JLR的数据还表明,该平台比传统经销商更高比例的女性买家。

格纳尔陆路罗弗英国董事总经理拉登格洛弗说:“购买一辆新的车辆可能不是人们思想的第一件事,而是对于那些想要对谈话的客户有关新的或预先拥有的捷豹或土地漫游者的顾客,我们就可以帮助。

“我们一直炼制了我们的在线客户旅程一段时间,并且由于我们的零售合作伙伴的支持,我们现在可以为客户和员工提供全面,方便灵活的服务,这是安全的。”

会在线买车吗?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