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Ghosn确认了Datsun的返回

2021-08-22 16:24:13来源:

雷诺 - 日产首席执行官Carlos Ghosn已证实,Datsun名称正在某些领土的预算汽车品牌被恢复。Ghosn在今天印度尼西亚的地址宣布了宣布,东南亚国家将成为第一个接收Datsun产品的国家之一,以及俄罗斯和印度。所有三个市场将于2014年获得汽车。

在1932年至1981年间售出了Datsun汽车,之后,该模型被吸收到日产品牌中。Datsun的回归的谣言在随后的几十年中定期浮出水面,但现在日产认为恢复名称的时间是正确的,以便将其推进新兴市场。

虽然Datsun品牌已被正式被称为“日产第三个全球品牌,以及日产和英菲尼迪”,但Datsun似乎不太可能返回英国。

Andy Palmer,雷诺·日产执行副总裁,最近的日内瓦电机证实,该公司计划策划一个入门级汽车项目,尽管当时他停止确认Datsun名称时是否停止了塔塔纳米。

“我们正在谈论一系列汽车,这些汽车将在几个细分市场提供额外资金的机会,”他说。“我不会使用便宜的这个词,因为客户不想要一辆廉价的汽车,但他们会想要物有所值,这意味着他们能负担得起的质量和良好的设计。

“如果你看看想要搬到汽车的自行车上的人数,那么可能性是巨大的。但目前有很少的报价。“

帕尔默承认每个市场都需要自己的区域规范。“如果你看看我们在谈论的价格,那么它永远不会成为世界车,”他说。“除此之外,为所有世界使用的汽车建造意味着介绍妥协。最好适应当地市场。“

在印度尼西亚的演讲中,加恩还宣布了在印度尼西亚的重大投资计划,这是东南亚最大的经济体。

该公司希望将该国销售额从2016年从60,000到20万台增加。日产计划在雅加达附近的CIKAMPEK投资4亿美元,并在设施加上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