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梅赛德斯-奔驰推出首款高级品牌皮卡

2020-05-21 09:45:19来源:
1

请勿调整屏幕-梅赛德斯(Mercedes)真正宣布了一款新皮卡,作为其全球持续增长计划的一部分,该皮卡将于本世纪末推出。被吹捧为高级制造商开发的首款皮卡,它将由梅赛德斯的Vans部门设计。

该品牌正在进入一个迅速发展的市场领域,梅赛德斯(Mercedes)声称越来越多的商用车以及私人车主正在要求具有类似汽车特性的多功能车。

至少在初期,新模型将针对不断增长的中型皮卡市场:拉丁美洲,南非,澳大利亚和欧洲。正如梅赛德斯汽车主管Dieter Zetsche博士所解释的那样,“梅赛德斯-奔驰皮卡将为我们的全球增长目标做出巨大贡献。”

德国品牌相信,市场已经为公司的大胆行动做好了准备,将其战略比喻为20年前成功推出原始M-Class的过程,梅赛德斯称这是第一款“运动型多功能车”。梅赛德斯面包车负责人Volker Mornhinweg表示:“作为我们“梅赛德斯-奔驰面包车走向全球”战略的一部分,皮卡是通过新开发的车型在国际范围内扩展产品范围的理想工具。

梅赛德斯·奔驰货车部门负责该机器的开发,旨在将典型的实用功能与梅赛德斯乘用车的外观,感觉和安全性相结合。

正如Zetsche继续所说的那样,“我们将以我们独特的品牌标识和该品牌在安全性,舒适性,动力总成和价值方面具有代表性的所有车辆属性进入这一细分市场。”

尽管这是一个不寻常的提议,它是历史上第一个专用的梅赛德斯皮卡(G-wagen的变体是该公司整体上的第一个皮卡),但实用车并不是首次出现的巨大飞跃。

奔驰Vans部门已经是一个成功的子品牌,在2013/14年度均创下销售纪录,销售V-Class和Vito车型,而且奔驰也已经(并且成功)生产了重型货车。结果,购买奔驰的想法并不像听起来那样具有开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