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杭州 富阳 奔驰7座V级房车 V260改装半隔断房车 奔驰授权改装工厂店直销店优惠报价

2021-02-19 19:41:54来源:商用车网

奔驰V260改装商务汽车是集商务贵宾、郊游、办公娱乐于一体的高端MPV,外观顺畅的车身流线搭配高顶设计,摆脱了传统商务车的过分沉稳外观,使奔驰V260看起来十分的稳重大气,内饰通过改装实现了满足商务接待、洽谈、出游等各种各样出行需求。

奔驰v260改装房车晋级从头打造,外观时尚大气,5370*2028*2050mm整车尺寸比例适合自是能够打动顾客。3430mm的轴距确保了车内的空间,为内部改装冗余了足够的尺寸。2.0T高功率发动机,配合9速自动变速箱,动力输出平滑,行驶平稳。标配4轮空气悬挂,使得乘坐的舒适性有了巨大的提升。

沉稳外形相融合和元素汽车相知相融,真是伟大的室内设计师,三段镀铬条拱卫硕大的三叉星辉标识,品牌层次感以及灵动性彰显无疑,延伸至两侧的大曲面楔形鹰眼造型大灯,也是极具视觉冲击性,加之更立体的引擎盖以及富有张力的前保险杠设计,构筑了2020款奔驰V260改装房车新生代的高颜值。

奔驰260改装商务车驾驶舱,全新三幅式设计方向盘,集成诸多实用性功能按键,中控台设计亦是可圈可点,极具现代美学享受。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大量的高光泽钢琴漆装饰面板装饰、Nappa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操纵感流畅,两个座之间配备了扶手冰箱、TouchPad触控板、全新三幅式方向盘、气氛灯等细节共同打造驾驶舱奢华感。

V260房车得益于原车空间的宽敞舒适同时,对于内饰升级奔驰商务有着一套成熟的设计方案,整车七座焕新、包覆,到带隔断一体舱的舒适配置,它的升级设计越来越完整化,在保持了独特的个性设计之外,布局也日趋规格化。

第二排座椅更是带有通风、加热、按摩的航空级首长坐席,智能化的操控系统是原厂系统望尘莫及的,宽大的航空椅配上舒适头枕,坐在上面就想美美睡上一觉,座椅带有8向的电动调节,超长的腿拖和按摩功能智能座椅甄选顶级材质.菱格纹理彰显精湛手艺,定制风格采用经典的迈巴赫元素,宽大的航空椅配上迈巴赫舒适头枕。

奔驰V260加长版改装房车,外观镶嵌了特有的镀铬亮条,整车为了注重隐私后排所有的车窗玻璃都是隐私玻璃,并加装了窗帘,让车辆又提升神秘感的同时更加人性化。

智能化的乘坐体验,是原厂车型笨拙的手动拖拽模式所望尘莫及的,车内的氛围灯打开后,奔驰V260内舱变得灵活多变,气氛也可以根据主灯颜色变换而变化,用料十分凸显质感,个性化功能贴心实用,不愧为顶级豪华车的称号!

简约时尚的氛围灯与豪华柚木地板交相辉映,是对精致中移动生活的皮质追求,让车辆又提升神秘感的同时更加人性化。

奕信行汽车高端出行定制专家,铂驰房车工厂直营店,公司主营车型:商务车、旅行车、专用车、平行进口车。品牌涵盖奔驰MERCEDES-BENZ、大众VOLKSWAGEN、依维柯、罗伦士LORINSER、HOFELE等,包括奔驰房车、大众房车、中欧房车、GMC房车、林肯房车、斯宾特、铂驰房车、飞驰房车、罗伦士房车、依维柯旅居车等众多车型,欢迎关注浙江奕信行网站www.yxhfangche.com获取更多、更新的车型信息,VIP热线4001000778随时恭候您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