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XC60迫使沃尔沃设计师“挣脱”

2020-05-09 07:45:26来源:

沃尔沃首席设计师Thomas Ingenlath知道,为瑞典品牌最畅销的XC60创建接班人将是一项挑战。他需要保留使近100万人购买第一代汽车的功能,同时仍要努力达到更高的水平。

“在某个时刻,您只需要挣脱就可以挣脱,”他在瑞典新XC60的预发布会上告诉我,今天它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在进行此操作时,您无法思考,我必须尊重这一点或那一点。这将是一个沉重的负担,并且将阻碍您使下一步变得足够大。”

Ingenlath说,他和他的团队考虑了新SUV与旧SUV的关系。“但是在创建期间,您必须忘记所有这些,”他补充说。

他对新款XC60的整体评价是多少?

Ingenlath说:“这款车当然不必在竞争中躲藏。”“是的,这不是(设计)革命,但是在改进获奖概念方面迈出了一大步,我很想说:可能出什么问题了?”

可能出了问题的是,新的SUV较大型兄弟车型XC90在样式上的失误。Ingenlath承认沃尔沃在XC90上跌跌撞撞-连锁反应将是灾难性的。

他说:“这套汽车– XC90,V90,S90和XC60 –是一个重要时刻,一个手势。”“由于这种反应,我们将没有时间重新考虑[设计]。我们必须坚信XC90将会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