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罗西希望在撞车后比赛

2020-06-01 11:45:29来源:

MotoGP世界冠军瓦伦蒂诺·罗西(Valentino Rossi)有望参加周六的荷兰大奖赛,尽管他在阿森(Assen)的一次自由练习撞车事故中摔断了手。

雅马哈车队发言人周四说:“他绝对打算参加比赛。”

这位27岁的意大利人在开幕式的一半左右“踩高了”他的自行车,被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

研究小组表示,罗西的右手骨折了一条小骨头,脚踝骨折了,但没有受伤,可以决定第二天下午进行训练。

上周末,在荷兰举行的加泰罗尼亚大奖赛之前,荷兰人在比赛中惨败,其中六名车手跌入了第一个弯道。

杜卡迪的西班牙人塞特·吉伯瑙(Sset Gibernau)因锁骨骨折而需要手术后离开了阿森(Assen),但意大利人洛里斯·卡皮罗斯(Loris Capirossi)和马可·梅兰德里(Marco Melandri)已康复,并参加了周四的练习。

罗西(Rossi)在今年艰难的开局后赢得了最后两站比赛,目前在冠军榜上排名第三,本田美国车手尼克·海登(Nicky Hayden)落后29分,杜卡迪(Ducati)卡皮罗西(Capirossi)落后9分。

尽管赛道自上个赛季以来已进行了重大的重新配置,但雅马哈车手在阿森的战绩仍然不错。

罗西(Rossi)在过去的两年中赢得了荷兰冠军,并于2005年开始在荷兰杆上比赛。

如今,冠军赛正处于关键阶段,一系列比赛并列进行。意大利人周三表示有必要摆脱困境。

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在冠军的如此关键时刻保持健康和专心非常重要。”

日本的中野伸弥在川崎的第一节比赛中跑得最快,在39.619秒的一分钟内就超越了铃木的美国车手约翰·霍普金斯和澳大利亚新秀凯西·斯通纳。

梅兰德里排在第七位,海顿(Hayden)第十二,卡皮罗西(Capirossi)第十四和罗西(Rossi),他们在秋天之前完成了六圈比赛,在19位车手中排名第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