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Peugeot-Citroen恢复'在预测之前'

2021-09-20 09:24:05来源:

PSA PeugeotCitroënChilippeVarin主席认为,该计划将Peugeot Gepmarket推动Citroën与丰田和通用汽车一起制作更简单的模型和合资企业,可以帮助将他的公司漂浮。

Varin说,在标致的品牌重新定位将注入更多的“情感”和个性进入标致品牌,这是一个已经开始于208,2008和308的过程。“将重点强调法国优雅和驾驶乐趣,”他说。

在法兰克福电机显示下周,Citroën的未来作为一个简单,用户友好的模型(而不是预算品牌到竞争对手的竞争对手)将被勾勒出叫仙人掌的新概念车。这预览了一个名为C-Line的新型模型,其中第一款被设置为C3的替代品。C线模型将坐落在Citroën范围内的Premium DS型号。

“PEUGEOT和CITROëN之间存在过多的重叠,”Varin说。“与Citroën的C-Line,我们认识到客户不关心发动机,但想要一辆易于使用的汽车,'智能'和友好 - 不是一个低价的汽车,而是一种高价值的汽车,这是一种不同的汽车。DS线是关于法国奢侈品和中国品牌。“

DS汽车显示PSA可以“Premium”,varin表示,指出,福雷西亚,PSA座椅和修剪制造公司的最大客户是VW集团。

Varin表示,PSA重组的早期阶段是阳性的。在2012年写下€3亿欧元的亏损之后,他说PSA是“200欧元,我们认为我们将在2013年上半年”我们认为。它是针对中国的增长和新的合资企业,以引领复苏。

他说:“将有联合项目与通用汽车,一个新的B平台和B / C段MPV。通用汽车将使用我们的新三缸发动机。我们正在新一代城市汽车上与丰田合作,将与丰田为新商用车分享我们的Valenciennes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