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现代汽车将在2010年试用电动汽车

2020-05-26 18:45:28来源:

现代汽车明年将开始试验零排放的城市汽车。

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最近推出了世界上唯一的LPG混合动力汽车,并确认将在2010年开始现代i10 Electric的限量生产。

i10 Electric由锂离子电池供电,一次充电可行驶160公里。

它的重量仅为1000kg,这得益于线控驱动技术以及发动机中的电动泵和皮带轮的广泛使用。

车主将能够通过家用电源在5个小时内为汽车充电,或者使用更快的工业强度电流,这可以在15分钟内将电池充电至85%的容量。

现代汽车称,i10 Electric的锂离子电池可提供与镍氢电池相同的功率(用于丰田普锐斯),但重量减轻了30%,占用的空间减少了40%,效率提高了12%。

该公司表示,锂电池还可以提供有关其充电状态的更准确信息。

现代汽车还首次推出了小型轻便型混合动力SUV ix-Metro的概念版。

ix-Metro的设计师Sandy Hartono说,这款车的灵感来自太空。

他说:“航天器是创新的普遍标志,因此我们从美国宇航局甚至关于太空的科幻电影中汲取了灵感。”

该车的前后座椅之间没有支柱,但设计人员没有使用后铰链门,而是采用了滑动后门。

在内部,设计灵感更加扎实。

“为了获得主题灵感,室内设计师从不起眼的松果和球形物体自然优雅的碎片中汲取了灵感。”哈托诺说。

ix-Metro取代了仪表板上的传统控件和开关,其硅表面带有触摸操作显示器。

其他高科技触摸屏包括数码侧面摄像头和3D仪表板。

ix-Metro的混合动力总成将电动机与三缸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结合在一起,与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相匹配。这种组合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低于市场上任何一种混合动力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