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Sublime返回道奇挑战者,2019年加入Charger

2020-05-07 08:46:23来源:

道奇今天下午宣布,Sublime将作为2019年Challenger和Charger整个装饰水平范围内的较晚可用颜色返回。这是自2015年以来首次在Sublime中提供挑战者,同时也标志着当前一代的Charger中首次使用流行的浅绿色涂料,而Sublime上一次是在2007年在高性能轿车上提供。

崇高的历史崇高是由道奇(Dodge)于1970年推出的,当时它在极地和摩纳哥以外的所有车型上都有提供。道奇Charger R / T Daytona于2007年恢复了颜色,而现代Challenger于2015年首次获得了这种醒目的亮绿色。

道奇挑战者SRT地狱猫是在2015款车型年推出的,而FCA希望出售至少5,000辆,该公司在该款车型的第一年就售出了7,168辆增压肌肉车。在2015年售出的7,168架Hellcat Challengers中,有1,327幅被涂成Sublime,使明亮的金属绿色色调成为当年最受欢迎的颜色,同时也是当年非地狱猫买家的热门选择。

当2016年的型号到货时,Sublime已从Challenger Hellcat选件表中删除,并且从那时起提供Green Go和F8 Green,但Sublime尚未返回。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今天一切都改变了,道奇宣布Sublime即将返回2019年道奇挑战者,但与2015年车型年不同,这种流行的绿色涂料选择也将在2019款充电器上提供。

“我们的道奇// SRT肌肉车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他们想要的东西,种类繁多的性能型号和高影响力的色彩选择。无论是Sublime喷漆,全轮驱动能力还是797马力,Charger和Challenger都脱颖而出,”道奇// SRT克莱斯勒和FIAT北美乘用车品牌负责人Steve Beahm说。“通过在2019年Challenger和Charger产品系列中重新引入像Sublime这样具有冲击力的颜色,我们将继续为发烧友客户提供另一种方式,使他们的肌肉车在展示传奇的道奇性能态度时更加独特。”

2019 Sublime肌肉车从2月开始,订购任何装饰级别的2019 Dodge Challenger或Charger的那些客户都可以订购Sublime。当这些车开始大量销售时,这将标志着Subline首次在Charger Scat Pack,Charger Hellcat或Challenger Hellcat Widebody上可用,而2019年将推出自1970年以来的首款Sublime Challenger T / A。

2019年挑战者和充电器系列的其他“高影响力颜色”包括B5蓝色,Go Mango,F8绿色,Plum Crazy和TorRed,所有颜色均可在所有装饰级别上使用。这些现在都可以买到,而Sublime将于2月份正式订购,这听起来像是一种免费的油漆选择。

2019年道奇挑战者和充电器都将在即将举行的芝加哥车展上的Sublime上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