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6 Toyota Camry Hybrid SE –强劲动力,每英里5美分

2020-05-05 10:46:29来源:

混合动力车首次亮相时,因其慢速和动力不足的主流汽车版本而享有盛誉。但是,当前的2016 Toyota Camry Hybrid比基本型Camry更强大,并且在低转速下具有更大的扭矩,几乎是中型轿车流行型号中发现的每个基本发动机。凯美瑞甚至比许多高级轿车的基本版本(例如2017奥迪A4 Ultra)更强大。

我们在典型驾驶中测试了2016 Camry Hybrid SE。当我们进入交通时,当凯美瑞Hybrid SE收紧轮胎从停车标志处拉开时,它立即具有明显的扭矩。声音加上强烈的扭矩感觉,加上传动系统的静音,演变成静音汽油发动机的声音,与非常安静的电动驱动系统协同工作。这就是为什么凯美瑞Hybrid SE在其32,217美元的价位上比几乎所有同级别同类车型都更具魅力的原因。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行驶过程中也会感觉到强烈的动力和扭矩,并且踩到油门踏板。例如,当合并到高速公路上或在高速公路上时,一个人希望通过。Camry Hybrid SE的汽油传动系统的最高额定功率为200 hp。变速箱与超平滑的CVT相连,可立即将发动机置于功率范围内。没有犹豫,也没有转移等待的机会。力量决定了速度,但故事还有很多。

Camry Hybrid SE的电动机从0到1,500 RPM的额定扭矩为199 lb-ft。在低RMP时,没有汽油或柴油驱动的中型经济型汽车具有比Camry Hybrid更大的扭矩。电动机的扭矩和汽油发动机的动力相结合,产生了一种感觉,这种感觉只能在其他类似的汽车中找到,例如福特Fusion Hybrid。

更令人惊奇的是凯美瑞Hybrid SE的燃油经济性和燃油效率。EPA对这辆汽车的评级为40 MPG城市,38 Highway和40 MPG。与我们自己的Patrick Rall最近测试的Toyota Prius Eco一样,我们的Camry Hybrid SE在测试过程中超出了其额定燃油经济性,尽管我们的大部分里程都在高速公路上(而城市中为零),几乎一直在使用空调,而拖运超过300磅的负载。我们仅用5.4加仑普通无铅汽油(相当于43 MPG)覆盖了232英里。根据AAA的数据,全国汽油价格为2.15美元,而在我们进行测试的地方,汽油价格仅为2.01美元,凯美瑞每英里的能源成本仅为5美分。由于我们地区的电价超过了每千瓦时20美分,因此Camry Hybrid SE的价格与电池电动车一样便宜。

相关主题:神话破灭-电动汽车的维修成本比汽油车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