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吉普,日产,菲亚特,英菲尼迪等跳过法兰克福车展的品牌

2020-04-14 13:45:22来源:

法兰克福-随着汽车制造商将营销支出转移到网络和社交媒体等新领域的趋势日渐增多,今年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的全球最大车展之一将至少缺少9个品牌。

跳过9月法兰克福IAA展览的品牌包括PSA集团的两个品牌Peugeot和DS,以及三个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部门Fiat,阿尔法·罗密欧,吉普,以及日产及其英菲尼迪豪华品牌。

IAA的组织者德国VDA行业协会证实,一些汽车制造商取消了参加的资格,但没有透露姓名,但表示来自欧洲,美国和亚洲的50多个品牌将参加。参加者将包括首次参加展会的“年轻的亚洲制造商”,以及高通,索尼,IBM等大型国际科技公司。

“自然,我们很遗憾这次个人参展商这次不在法兰克福。原因各不相同,每个原因都与公司有关,但主要与财务或公司政策有关。” VDA董事总经理Klaus Braeunig在声明中说。“然而,这些参展商都表示支持强大的汽车贸易展览,并愿意在将来重返市场。”

垂死的“习惯”

PSA发言人表示,正在考虑投资回报,不会出于“习惯”参加演出。

发言人说:「每个品牌都会不断地比较其行销投资的效率,以决定是否参加演出。」

他说,雪铁龙将在法兰克福支持产品发布。标致和DS已决定通过其他营销方式与客户进行交流。

日产汽车表示,其对IAA的退出决定是在对该公司的活动和展示策略进行全球审查之后作出的。日产欧洲发言人说:“展望未来,我们将采取灵活的策略,结合汽车,消费者和专用的日产活动以及合作伙伴关系,以扩大影响者和更广泛的消费者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FCA拒绝置评,但消息人士称该汽车制造商将不在展会上露面。

根据《欧洲汽车新闻》的姊妹刊物《 Automobilwoche》,三菱和沃尔沃也将不在场。

IAA每两年举行一次,与巴黎车展交替举行。根据VDA的数据,2015年为期11天的法兰克福活动吸引了来自39个国家的1,103家参展商,吸引了931,700名参观者,比上届展会增加了50,000。

交叉购物

过去,车展是客户一次交叉购买各种车型的绝好机会,因为众多品牌展示了彼此之间相距较近的最新产品系列。现在,大多数购车者和购买者都在价格透明的情况下在线进行研究和潜在购买,因此许多车展在购买决策中的重要性正在下降。

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面临着零排放技术和自动驾驶的不断上升的开发成本,他们正在减少非关键性支出,并质疑贸易展览会的存在是否会超过可观的成本。

莱比锡贸易展览会的组织者,德国进口品牌协会VDIK,确认他们不希望在去年首次取消展会后再次举办该展会。

福特汽车和劳斯莱斯是去年跳过巴黎车展的公司之一。

Peter Sigal,Douglas A Bolduc和Luca Ciferri为本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