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坚固的新福特Ecosport活跃亮相

2021-08-18 17:24:09来源:
6

福特已经扩展了Ecosport的阵容,将其越野激发主动修剪级别添加到交叉范围内。它将在明年初的英国陈列室中加入现有的Fiesta积极积极,重点,价格从21,645英镑开始。

EcosPort主动股份与Ecosport钛的大部分标准设备共用 - 意味着买家获得银屋顶轨道,自动前灯,巡航控制,后部停车传感器,后视摄像头和八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为Apple Carplay和Android提供支持汽车。

最佳的小型SUV和Brindovers on Pleak 2020

福特用凸起的悬架,坚固的黑色塑料体包层和独特的17英寸合金轮,安装了活性型号。还有一些额外的设备,如后隐私玻璃,黑色的前照灯挡板,黑色屋顶和独特的室内装潢,具有皮革插入和蓝色缝合。

对于额外的600英镑,买家还可以选择升级到FORD的Active X规范。包装添加10扬声器Bang&Olufsen立体声系统,电折叠门镜和无钥匙的GO。福特还提供五种标准的身体颜色,包括沙漠岛蓝色,奢华黄色和冷冻的白色。

其他可选的额外附件包括HID前照灯(500英镑),可拆卸的牵引杆(500英镑)和冬季包装(300英镑),可加热座椅和加热方向盘。最后,买家可以为额外的600英镑的驾驶员援助包装,增加前台停车传感器,盲点监控系统和自动高光束功能。

提供的一个发动机选择 - 福特的涡轮增压1.0升三缸汽油装置。发动机开发123bhp和170nm的扭矩,该福特说足够为0-62mph的11秒和111mph的顶速。该装置配合到六速手动变速箱,可以在WLTP组合循环上返回高达47.9mpg。

你有什么新的福特ecosport活跃?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