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伏特照片无意间发布在网上

2020-05-26 13:46:35来源:

它们仅在互联网上发布了12分钟,但通用汽车公司说,这足够长,足以将雪佛兰Volt充电式汽车的秘密照片发布到世界各地。

雪佛兰发言人特里·拉迪甘(Terry Rhadigan)说,周一,不经意间将通用汽车高管的照片与Volt汽油-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原型一起发布在由达拉斯的Wieck Media经营的网站上,该网站存储和发布了通用汽车的电子照片。

Rhadigan说,尽管通用汽车迅速将它们移开,但几个汽车网站都抓住了雪佛兰Volt混合动力汽车的照片,并张贴给所有人看。

他说:“即使在几分钟后,您也无法将其撤回。”“在这个互联网时代,这还不够快。”

当通用汽车在9月16日庆祝其成立100周年之际,这些照片,也许还有原型本身,都定于正式发布。

拉迪根说:“计划是在我们发布汽车时发布照片,并在可能的时候继续关注。”

thecarconnection.com编辑马蒂·帕吉特(Marty Padgett)一直在看着这些照片出现在通用汽车公司成立100周年之前。当它们出现在Wieck网站上时,他抓住了它们并将其重新发布。

帕吉特在给美联社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我尽可能快地下载了它们,并发布了它们,因为它们只带有“生产工具”标签而没有其他内容。“

他说,通用汽车可能打算发布照片,或者有人弄错了。

“我知道一些站点相信将图像发布到内部防火墙服务器就足够了。不是。当人类触摸任何东西时,就有可能发布照片。”帕吉特写道。

Rhadigan否认有关该公司泄漏照片以增加Volt知名度的说法。

Wieck Media留下了一条寻求评论的消息。

这些照片显示,Volt看上去更像是一辆传统轿车,而不是在2007年底特律车展上推出的低矮,时尚的概念车。

相关内容美国政府在雪佛兰Volt上倒冷水

Volt设计为在由电池组供电的电动机上运行。驾驶员将通过标准的家用墙壁插座为其充电。

通用汽车正在测试新的锂离子电池组,这将使伏特在充满电后能够行驶65公里。之后,小型汽油发动机将为电池充电,以使汽车每100公里行驶1.5升。

该公司表示,它将在2010年下半年将该车推向市场。预计价格为30,000美元(A36,000美元)至40,000美元(A50,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