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新保时捷911与旧 - 哪个更好?

2021-10-13 09:24:09来源:

我们不会在这里出汗,你可能很高兴学习。

我既没有空间也没有坦率地,倾向于在991系列保时捷911s的第一和第二代之间的开关设备设计的相对优点。这里的问题是新车是否比旧的911更好。时期。

应该不是一个问题,应该吗?保时捷已经有四年的时间凿成991,以足够的形状造成足够的形状,以便在更换之前生存。但是,也是如此,即使对于入门级模型,也有这种情况强迫保时捷采用涡轮增压。并告诉我一个工程师会告诉你的原因是改善纸币和燃料消耗量的原因,我将向您展示一名工程师,这些工程师在致力于如何处理媒体的课程上度过了太久。

阅读完整的双胞胎测试 - 保时捷的新款911带领Jaguar F型R双级

这种务实而不是纯粹主义者的方法从一开始就担心我。不再能够划桨自己的独木舟,但有义务改为在同一个池中游泳,因为所有其他大众拥有的品牌,保时捷似乎遇到了危险,使911不那么贫穷的汽车作为一个不太有趣的汽车。而这远远差了。

这就是我今天花在两个全新的911年里山的原因,构思了模型变化的任何一方,都是Carreras与PDK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大多数所有者都会选择。

我开车在红色一代两辆车里,令人惊叹的只是在部分淹没道路上的可怕条件下驾驶时驾驶多么诅咒。你可以告诉发动机一直是涡轮增压,因为它是如此安静,但它的反应是涡轮发动机的响应,似乎对它已经增长的附属物令人尴尬的螨虫。它吹来适度的增压,具有双位压缩比,并为其轻轻引入电力,这似乎微弱地为其在其5600rpm扭矩峰值上的1700rpm猛烈地拉动的事实。

是的,它最终可以达到991年的令人痛苦的长比率(更吉罗为排放人物,我担心),不,油门反应并没有变得不宽容。似乎即时,渴望Revs的即时性,这对旧发动机的明显无穷无尽的渴望 - 已经消失了。

如果它永远在那里。我现在承认我的重新引入'旧'991是一款小惩罚。因为记忆是一个基本上慈善机构,因此不仅需要弄脏糟糕的东西,而且还需要弄错的东西,而且还用几个rosier颜色来替换它,你已经没有驱动的汽车一段时间越来越好看而不是在路上。

我期待着从汽车后部的那种无情的电锯嗡嗡声,当它首先咆哮着生命时,肾上腺素的弗里森,我的脚觉得我的脚会觉得它是将燃烧室的主要隆隆式直接导入燃烧室。实际上,当它在正常使用时发动机非常安静。尽管油门反应是好的,但涡轮电机真的并不落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