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美国劳工委员会针对特斯拉的工人权利提起诉讼

2020-05-09 17:46:59来源:

负责执行劳工法的美国机构周四对特斯拉(Tesla Inc.)提起诉讼,称其发现对工人有关不公平劳工行为的投诉有好处。

根据美国国家劳动关系委员会的投诉,特斯拉要求工人签署一份保密协议,侵犯工人的权利,该协议可能禁止他们谈论该公司在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厂的工作条件和安全问题。

该机构还调查了工人的指控,指责特斯拉恐吓和骚扰他们,并侵犯了联邦劳动法规定的工人权利。

特斯拉否认了这一指控。

该公司必须在9月14日之前回应这些指控。NLRB计划在11月14日举行听证会,然后由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市的一名行政法法官主持。

特斯拉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指控是由同样如此直言不讳的工会组织者同一小组提出的,完全没有根据。”

投诉由三名员工和UAW提起,这促使特斯拉员工加入工会。

工人们说,特斯拉让他们签署一份文件,说他们可能会因公开或向媒体发表有关在工作中或工作条件中观察到的任何事情而面临解雇或刑事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