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Samson SwitchBlade飞行车准备2018年推出

2021-11-24 17:24:04来源:

Samson Motors是一家位于美国俄勒冈州俄勒冈州的公司宣布,它声称的SwitchBlade是世界上第一个飞行跑车,准备在2018年春季推出。

三轮驱动器更像是近几个月的不断增长的飞行飞行器,距离越来越多的飞行飞行器,避免了垂直起飞和降落(VTOL),因为缺乏基础设施(着陆和起飞点)和VTOL飞行汽车的相对缺乏范围和速度。

阅读关于优步的飞行汽车努力

在空气中巡航高度为13,000英尺和200英尺的顶级速度,两座座位具有可伸展的翅膀和可伸缩的尾部,折叠出来 - 如果指定了目前的开发选择,则可用于电子方式 - 并延伸飞行。SPRICKBLADE“S的顶速超过100英里/小时。

在地面模式下,汽车的长度为5.1米,或与标准轮位梅赛德斯 - 奔驰S级相同的长度。但是,它狭窄了330毫米,距离仅1.8米。在飞行模式下,尾部延伸的转换长度增加到6.2米,而翼伸出8.2米的翅膀折叠。汽车的起飞重量为794kg,或大约在尾部原子大约是第三个。

起飞和着陆距离分别为335亿和488米,虽然汽车的26英尺的翅膀不允许道路的起飞,但是Samson声称汽车将能够从普通机场飞行。萨姆森说,当翅膀延长时,汽车自然地脱落。

该转换器由Samson自己的创造发动机提供动力:190bhpliquid-cooled1.6升V4,它在地面上返回大约48mpg的燃料经济性,在91辛烷燃料上运行。在空中,它约9G / HR,距离113升油箱约450英里范围。

驾驶传输是一个五速单元。

在路边操作汽车需要一个完整的驾驶执照,需要私人飞行员的许可证。鉴于其实验/房屋分类,美国法律规定必须由业主建造51%的车辆。凭借Samson的专业援助,这可以在Samson Build Assist Center的三周内完成。

SwitchBlade上的标准套件包括带MP3兼容性的高级音响系统,倒车相机,数字仪器显示器和皮革座椅。

安全套件包括整个车辆的降落伞,圆盘制动器前后,翻转保护和前后褶皱区域。虽然Samson只指定了距离行李箱约23公斤左右,但储存区的高尔夫俱乐部有足够的空间。

空中客车正在飞行车场 - 阅读更多

SwitchBlade的价格达到约90,000左右,虽£然如果所有£者选择Samson建立帮助,将应用额外的15,000。

可提供机器的三种进一步变体:雪鸟,较冷的气候; Trek,一个更坚固的版本,具有较重的落地齿轮和额外的货物安装架;和极光,结合了Trek和雪鸟包。

其他飞行汽车的努力包括优步的飞行车,Pal-V自由,现在吉利拥有的Tryafugia和空中客车的飞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