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JTEKT:技能测试在泰国获得好评,从而制定了国家认可的技能测试政策

2020-07-24 10:54:55来源:

捷太格特的泰国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捷太格特集团的公司泰国捷太格特汽车(泰国)有限公司(JATH)的技能测试因其内容和成就而受到高度赞扬,并于2017年开始泰国政府认可的技能测试评估系统。

以前,泰国没有这样的国家认可的技能考试,因此JATH于2006年开始进行自己的车床,保养和检查技能培训和测试。为了加强该计划的业务基础并进一步推广,JATH扩大了该技能测试的范围,使其包括供应商在内,共有2400人参加。

这项成就和技能测试本身的内容已得到泰国政府的认可,并导致泰国技能开发部(DSD)与日本职业能力发展协会(JAVADA)建立了一个名为技能评估系统的联合项目。促进计划,旨在提高泰国熟练工人的水平。培训和审判于2017年1月开始,JATH员工正在担任培训师。

捷太格特集团的愿景是“不。 1号和唯一的一个–塑造更美好的未来”,公司将“创造价值”,“制造优质产品”和“培养专业人才”这三个支柱作为其中的一部分。关于“建筑专业人士”,捷太格特不仅将提高我们当地员工的技能,还将参与社会贡献活动,以帮助整体上提高泰国熟练工人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