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斯柯达卓越的整体:上海电机展2013

2021-09-07 17:24:03来源:

第一次看到的整体斯柯达精湛,比以前更有效地高达19%。该模型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上海电机展上进行世界首映。

“中国现在是我们最大的市场 - 我们出售的四辆汽车在这里出售,”揭示了。Winfriedvahland,斯柯达老板。

Skoda Superb Stopbback和Superb Estate都接受了新的前后造型,将旗舰模型与马赛克的最新设计语言符合。Skoda说,精湛的精湛已经从鼻子完全设计为柱子,最值得注意的是新的格栅,保险杠和前灯,现在可以作为具有集成LED条带的双氙气单元。

后造型修订包括带有LED图形的新款后灯,可创建“C”形状。此外,还提供新的涂料颜色,合金轮设计和室内装饰面料。

“我们”在从根本上修改了一流的杰出,“德达兰。“Thefront和后端是新的,但它保留了空间和价值。庄园版仍然是班上最宽敞的汽车。“

停止启动和能量恢复技术适用于新的2014 Skoda Superb范围内的所有柴油型号。1.6升Superb Greenline Model看到经济增强3.1MPG至67.3MPG,排放量减少到109克/公里。其他机械修订,请参阅2.0升TDI 138BHP 4x4型号中采用手动传输,而167BHP版本的相同动力系具有六速DSG变速箱。

设备修订意见纳入公园辅助,现在可以支持平行和湾停车,并有助于进入和退出停车位。后座椅乘客能够电动座椅电动移动。

点击此处查看Moreshanghai电机展2013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