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雷克萨斯释放F的力量

2020-05-27 19:46:33来源:

雷克萨斯将在明年迅速扩大其F-Sport车辆系列,并承诺将新铸造的徽章添加到即将发布的七款车型中。

它已经确认,将在明年年初发布的经修订的GS大型汽车系列中,不止一款车型将带有F-Sport徽章,以及至少一款,可能还有两款RX SUV。它还可能在关注高端LS行政豪华轿车的F-Sport版本。

自日本知名品牌首款此类车型IS350 F-Sport宣布推出至今,已经过去了一年,此后又增加了混合动力CT200h掀背车的F-Sport变体。

与调整AMG(梅赛德斯-奔驰),M Division(宝马)和Quattro(Audi)等知名威望品牌的房屋的全面方法不同,在F-Sport旗帜下进行的调整并未提高性能,但涉及改善的操控性和种族看起来。

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首席执行官托尼·克兰姆(Tony Cramb)说,他最终希望看到自己公司系列中每种型号的F-Sport版本。

他说:“将F-Sport作为品牌前提是我们的愿望,因此在我们推出的任何产品中都将出现它是有道理的,”“从品牌的角度来看,我希望在所有汽车上都能看到它们。”

雷克萨斯本周向媒体概述了三层绩效策略。LFA超级跑车排在树顶,售价70万美元。仅将建造500辆,澳大利亚的10辆汽车的分配已被抢购,尽管经销商购买了3辆,雷克萨斯澳大利亚购买了1辆。

中间横档也被IS F占用。它是计划的“ F系列”的原型,例如AMG,M Division和Quattro,将对现有模型进行整体性能改进。

尽管雷克萨斯没有评论接受“ F”处理的下一个车型,但即将上市的GS系列很可能会产生高性能的GS F变型。

“关于[F范围],还有更多要说的,但现在还不是时候说出来。” Cramb说。“毫无疑问,我们的愿望是实现这一目标,有一天您会看到这种劳动的成果。”

在GS的“ F”版本中,他补充说:“我认为那很棒,那显然很棒。但是,最终的结果会证明一切。但是肯定会有更多的F。”

Cramb还暗示,雷克萨斯在商店中可能会有令人惊讶的发展。他说:“可能已经准备好在这项业务中进行另一项创新。”

“我们首次推出LS400时就进行了创新,我们将LFA视为另一项创新。混合技术;一天,人们将看到其背后的创新。然后可能是其他时间了。还有很多东西要来。”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