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3林肯MKZ展示了其可伸缩玻璃天窗[视频]

2020-06-07 10:46:39来源:

林肯发布了一段录像,展示了新玻璃屋顶在下周开始的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之前。现在已经有相当大的可伸缩车顶看到了原型,汽车制造商现在让我们了解了这一独特功能。

尽管玻璃板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并且今天有很多汽车都在使用它们,但2013年林肯MKZ的可伸缩车顶优雅地移动了15.2平方英尺的玻璃板。林肯说,覆盖车顶的玻璃是生产型轿车中最大的可伸缩玻璃车顶板之一。

林肯(Lincoln)发行的视频展示了伸缩式玻璃车顶的运行情况,轻松滑动打开和关闭。车顶沿着两条平行的轨道行驶,林肯说需要两个电动机才能打开或关闭车顶。整个操作仅需十秒钟。车顶甚至可以自行移动,以超过40英里/小时的速度向前滑动八英寸,以最大程度地减小机舱中的风噪和湍流。

福特周五在墨西哥宣布,将在墨西哥的埃莫西约工厂投资13亿美元,并雇用1,000名工人,同时推出全新的2013福特Fusion和林肯MKZ。在澳大利亚设计师马克斯·沃尔夫(Max Wolff)的指导下,2013年MKZ被吹捧为林肯新一代产品中的第一款。随着公司试图在竞争激烈的豪华车市场上竞争,全新的MKZ是林肯战略中的第一款全新汽车。

美洲区总裁马克·菲尔德斯(Mark Fields)表示:“中型轿车市场是重要的,正在增长,并且是行业中最具竞争力的市场之一。”林肯希望用新的水平格栅和可伸缩玻璃屋顶来区分MKZ。

当我们在今年晚些时候获得测试车辆时,自己测试新的全景玻璃屋顶会很有趣,但我们必须承认,视频中的确确实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