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新的快速充电电动汽车网络完成

2021-10-13 13:24:12来源:

英国已完成新的683英里电动汽车充电网络,易于充电站,轻松达到更多司机。

通过快速充电网络安装的网络由74个快速充电点组成,能够在30分钟内将车辆的电池充电到80%的容量。

该网络旨在为电动汽车提供更多自由的驱动因素,使长途旅行更容易。充电点也位于繁忙的运输中心附近,使ev驱动程序越过英国边界。

根据纽卡斯尔大学进行的研究,72%的EV驱动程序将使用快速充电器。从苏格兰的斯特拉伯盖,在英格兰东部的萨米斯克,约克郡的赫尔在西北威尔士的Holyhead,并连接到爱尔兰北爱尔兰的贝尔法斯特,在爱尔兰共和国。

雷诺的电动汽车产品经理Ben Fletcher说:“电动汽车销售正如车辆技术和全国的充电基础设施都强烈升高,前进。快速充电网络等投资对于维持势头至关重要,并鼓励更多驾驶者去电动。“

来自Volkswagen UK的发言人表示:“我们和我们的电动汽车客户将欢迎开发网络网络的多标准收费点。网络上的每个充电点都与今天销售的所有标准EV兼容,带走了司机混淆的元素,并提供了他们可以快速充电的保证,而不管制造或模型如何。“

5.8£米的投资由欧盟和车辆制造商合资;日产,宝马,雷诺和大众。该项目是更广泛的泛欧投资20.8米的一部£分。

Danni Bagn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