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美国Speca Subaru Crosstrek找不到的2种节油功能

2020-05-04 13:45:26来源:

俄罗斯的Subaru XV与美国的Crosstrek有着不同的名称,它还具有两项在美国车型上没有的省油功能。新的2016斯巴鲁XV将于下个月开始在俄罗斯的陈列室中亮相。它将配备与美国车型相同的2.0升水平对置Subaru Boxer汽油发动机,但有更多的美国消费者在他们的Crosstrek车型上找不到。

停止启动引擎功能

斯巴鲁汽车在俄罗斯的官方经销商有限责任公司“斯巴鲁汽车”将斯巴鲁斯进口到该国,俄罗斯的XV在发动机上具有停机功能,从而节省了燃油。它是在美国规格的Crosstrek Hybrid车型上提供的,但不是在仅汽油车型上提供的。俄罗斯人确实在配备2.0升汽油发动机的Subaru XV上获得了此功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们不确定为什么Subaru不会在美国Crosstreks上使用此功能。在这些情况下以及在停车灯处启动时,它在停停通行和自动停车中都可以很好地工作。许多人不喜欢该功能,认为引擎不断关闭很烦人。它确实节省了燃油,这就是为什么斯巴鲁将其放在Crosstrek Hybrid车型上的原因。在美国Crosstreks中找不到什么?

6速手动变速箱

俄罗斯规格的Subaru XV具备的另一项功能是6速手动变速箱,美国消费者在2016 Subaru Crosstrek上看不到。是的,俄罗斯人也能做到这一点,而美国同行则只能选择5速手动变速器。随着档位的增加,这还将节省高速公路上的燃油。俄罗斯人将在下个月开始进入俄罗斯斯巴鲁展厅时找到具有这些功能的XV车型。美国消费者只能看而不能触摸。

资源:斯巴鲁俄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