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三菱停止降价

2020-07-13 07:53:05来源:

三菱已决定终止打折活动,以此树立品牌形象并提高转售价值。

该公司将提供限量版超值套装,以代替折扣,其中包括空调,CD播放器和合金轮毂等功能。

超值组合的优势在于,它们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价值,但不影响建议零售价,因此不会损害转售价值。

今年,三菱希望将其灾难性的销售总额从去年的69,923个提升至大约75,000个。1998年,公司销售了84,142辆汽车。

根据《玻璃指南》(Glass Guide)的数据,一岁的3.0升麦格纳高管的价格为其原始价格的54%,相比之下,基本型猎鹰的价格为73%,准将为65%,V6凯美瑞为65%。

为了促进这一举措并帮助建立销售,该公司及其经销商设立了1000万美元的广告和营销基金,与其他当地汽车制造商的类似安排相匹配。经销商已同意向每辆售出的汽车捐款100美元,三菱将与之相提并论。

该公司通过在新车和二手车购买者面前悬赏100万澳元的现金奖励,开始了新的零售活动,该公司还将得到一家维多利亚州机构的新广告活动的支持。

三菱公司将继续每年花费约4000万美元用于企业品牌建设,并将保持“ It is”主题。该公司渴望建立一个基于技术的形象,但是最近的市场研究发现,它只是“没有形象”。

该公司将在下个月初的墨尔本车展上展示其新款Pajero(计划于5月发布),以及另一个“热门”的Magna Sports概念。今年晚些时候,该公司将推出改版的挑战者,而更新的麦格纳将在8月左右上市。

坏消息是,原定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Lancer Evo VI,由于联邦政府仍未放宽小批量进口规定,因此再次陷入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