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新的2020 Bentley Bentayga界限与激进的整容阵容

2021-08-07 16:24:22来源:
30

这是Fackifted Bentley Bentayga。英国公司最大的销售模式已经获得了一种激进的重新设计,以符合最新的大陆GT和飞行刺激。

Bentayga前端的每个面板都已改变。它接收更大,更均匀的格栅,具有新的双LED矩阵大灯,而不仅仅是由大陆和飞行的刺激,而且还有晶体切割玻璃器皿。新灯比以前高30毫米,抬起鼻子,给前端一个更加灿烂的外观。

最佳豪华SUV 2021

下面坐着一个新的前保险杠,旨在突然出现运动角色,而侧面的小变化包括前翼和调整门槛的更长的侧面。

背部周围的变化更加戏剧性,并标记了Bentayga对品牌最新设计语言的演变。后挡板的宽度和变化的变化,牌照重新定位在后保险杠上。尾灯完全从预构图上的矩形集中变化,采用最新大陆GT的椭圆形。格子风格的签名唤起了前灯,旨在给后灯给出后灯的“珠宝样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