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通用汽车因刹车问题召回全美23万辆汽车

2020-01-04 09:34:03来源:

底特律-通用汽车公司表示,由于制动系统出现问题,可能会增加发生事故的风险,因此美国将召回210628辆汽车和加拿大的19385辆汽车。

通用汽车提交的安全缺陷报告显示,当驾驶员踩下制动器时,来自有缺陷的活塞的气体可以释放到车辆的制动系统中,并产生“柔软或海绵状的感觉”,从而影响后制动性能。

报告说:“制动活塞的制造商在制造过程中未能对制动活塞进行适当的镀铬和调质处理。”“在这种情况下,氢气会残留在活塞体内。”

受影响的车辆为2018年和2019年车型年的别克君越,凯迪拉克XTS,GMC Terrain和雪佛兰Bolt EV,科鲁兹,Equinox,Impala,马里布和沃尔特。

根据该报告,采埃孚集团正在调查其他汽车制造商(例如奥迪,大众和宝马)关于其制动钳的类似报告,但直到6月14日才通知通用汽车。

在加拿大,通用汽车的召回通知使用的语言与8月中旬为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发布的语言相同。此次召回还影响了加拿大2018年和2019年车型年的车辆,但目前尚不清楚召回是否针对同一问题。

汽车制造商的报告称,在采埃孚(ZF)的7月安全缺陷报告中,供应商未将通用汽车列为受影响的制动钳的购买者。

采埃孚没有立即返回《汽车新闻》的置评请求。

为解决此问题,通用汽车经销商将根据需要放气后刹车,以清除所有气体。通用汽车表示,目前尚不清楚此问题引起的任何撞车事故。

加拿大汽车新闻的工作人员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

CA116914911.PDF

通用汽车美国召回通知

CA11691491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