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日产的电动混合动力车可能走向全球

2020-04-14 16:46:31来源:

日产汽车公司最畅销的混合动力系统在日本以外鲜为人知。但它可能很快就会像在国内一样挑战海外的丰田普锐斯。

日产汽车于11月在日本推出了e-Power扩展混合动力系统,作为Note小型紧凑型掀背车的动力总成选件,该掀背车在美国以Versa Note的形式出售。

在混合动力疯狂的日本,e-Power受到了意外的打击。一月份,一度嗡嗡作响的选票就跃升至该国销量榜首,击败了竞争对手普锐斯,普锐斯是日本混合动力车的长期标准销售商,并且是日本最畅销的铭牌之一。

日产现在认为它可以在海外复制这种成功。

日产汽车公司负责全球营销和销售的执行副总裁丹尼尔·希拉奇(Daniele Schillaci)上个月在上海车展上说:“这项技术显然可以在日本以外的所有主要市场中使用。”“我们正在考虑不仅在纯电动汽车上,而且在这种e-Power技术上,都在电气化方面取得更快的进步。”

节油系统类似于雪佛兰Volt中使用的系统。在Note e-Power中,一台1.2升三缸发动机充当为锂离子电池充电的发电机。然后电池为电动机提供动力,电动机使车轮转动。

但是与Volt不同,Nissan的e-Power不能使用外部插头充电。该系统节省了燃油,因为发动机持续在其最佳位置运行以发电,而不是通过转速上下调速来为车轮提供动力。

在日本的燃油经济性测试制度下,Note e-Power的续航里程达到了每升32.7公里(77英里/加仑),与普锐斯Prim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87.5英里/加仑和常规普锐斯的96英里/加仑相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按照相同的标准。

Schillaci没有提供有关可能的海外引进计划的详细信息。但是他有信心e-Power的利益不会在海外翻译中损失:“当一项技术成功时,我们自然会寻求更大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