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洛杉矶的奇异景点车展

2020-04-05 13:46:30来源:

在洛杉矶新闻发布会的第一天,我们不禁注意到了一些奇怪的地方。车展。首先,雪佛兰将新的克尔维特(Corvette)悬挂在其展位上方,以配合该公司最近的广告宣传,宣称新的保修条款。

但是,与装有Jeep Wrangler的巨型充气小虫罐相比,这很正常,Jeep Wrangler看上去像小虫,也是Jeep最近的广告活动的搭档。

在公司的新闻发布会上,青蛙青蛙(Kermit the Frog)出现在福特Escape Hybrid上,而与广告活动无关(至少现在不再如此)。

在新闻发布会上,五方鬼语者的珍妮弗·洛芙·休伊特(Jennifer Love Hewitt)出面谈论新的克莱斯勒赛百灵敞篷车。我们不确定为什么,但是这是自从我们进入洛杉矶以来我们第一次看到好莱坞,所以我们让它滑下来。

一个奇怪的举动是,奥迪试图让我们相信您可以在R8超级跑车中装一个完整尺寸的高尔夫球袋。这就是球道木,但这里只有一家具乐部。我们认为全套设备不适合。当然,如果您可以负担得起这些$ 110,000婴儿中的一个,则应该拥有另一辆带漂亮行李箱的高尔夫球车。

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知道明天的库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