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巴西的性感雪佛兰GPiX概念车

2020-04-04 07:45:17来源:

通常我们不会只在其他国家/地区销售量产车,更不用说概念车了。但是,来自通用汽车巴西设计中心的全新GPiX概念引起了我们的注意。两门跨界车具有很多设计灵感,这些都是我们从雪佛兰马里布(Chevy Malibu)和即将推出的科鲁兹(Cruze)中看到的。

两门SUV的车身风格确实是独一无二的,如果价格合适,它可以在美国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因为它是针对南美市场的,所以生产版本的成本很可能较低,通用汽车表示它将包括立体声,空调和电动窗等标准功能。

什么会打败美国?它可能不会具有此处要求的一系列安全功能,包括标准的稳定性控制。它还很可能会装上柴油发动机。但是,进入科鲁兹(Cruze)的新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能完全适合发动机罩。

我们认为这是缓慢销售的土星阿斯特拉掀背车的有趣替代。如果通用汽车能够将价格保持在阿斯特拉(17,000-20,000美元)的水平上,那么它肯定可以在美国销售。请告诉我们您的想法,并在下面查看更多图片。